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行业资讯

2015中国陶瓷新品汇颁奖盛典将于4月19日隆重举行

时间:2015-04-15 19:41来源:广州国际设计周 作者:广州国际设计周组委会 点击:
2014年,国家主席习近平首次系统地阐述了中国经济呈现出新常态。作为中国经济重要板块之一的建陶产业,为适应宏观经济中高速增长的新常态,将于4月19日隆重举办中国建陶行业备受瞩目的盛会2015中国陶瓷新品汇颁奖典礼暨《2015中国陶瓷新品装饰应用美学指南》发布会,与您一同探讨在新常态下

2014年,国家主席习近平首次系统地阐述了“中国经济呈现出新常态”。作为中国经济重要板块之一的建陶产业,为适应宏观经济中高速增长的“新常态”,将于4月19日隆重举办中国建陶行业备受瞩目的盛会——2015中国陶瓷新品汇颁奖典礼暨《2015中国陶瓷新品装饰应用美学指南》发布会,与您一同探讨在“新常态”下建陶产业出现的新产品、新技术,设计师与企业之间关系的变化以及中国建陶市场终端新的发展趋势等问题。

2015中国陶瓷新品汇颁奖盛典将于4月19日隆重举行

十位评委设计案例分享设计驱动产业升级

2015中国陶瓷新品汇评委、2014金堂奖获奖设计师——赵学强、何永明、马劲夫、彭征、陈志斌、朱晓鸣、杜恒、罗卓毅、邵唯晏、郑军等将分享其围绕入选陶瓷新品主创设计的整体家居空间装饰应用美学示范方案,包括客厅、厨房、浴室、卧室、阳台等不同功能空间的创新应用示范,总结生成设计偏好,探讨建陶产品落地终端实际运用的趋势。

2015中国陶瓷新品汇颁奖盛典将于4月19日隆重举行

《2015中国陶瓷新品装饰应用美学指南》全球发布新品深入终端应用

《2015中国陶瓷新品装饰应用美学指南》收录了十套瓷砖新品示范空间,举行全球发布,发行至设计师、经销商、消费者手中,将专业设计师运用陶瓷新品至实际设计的作品进行展示、分享。助力陶瓷企业提升品牌价值、促进终端市场应用,引导和提升国民家居生活品质。

获奖新品及十佳陶瓷品牌颁奖盛典行业荣耀共同见证

2015中国陶瓷新品汇自启动以来,受到了中国陶瓷业界的高度关注和品牌企业的踊跃参与,最终10家企业的16件新产品从80多家企业的356件参评新产品中脱颖而出,成功当选“2015年度最具美学价值陶瓷新品”,同时该10家陶瓷品牌荣膺“设计师推荐十佳陶瓷品牌(2015-2016)”荣誉称号,并将于4月19日下午在数百位设计师、企业代表和四十多家媒体的见证下荣耀诞生。

此外,4月18-22日陶博会期间,10家获奖企业将在其公司展厅或中国陶瓷总部临时展位进行新品空间展示,十套空间的16件优秀新品华彩亮相,呈现陶瓷行业最新的发展方向。

2015中国陶瓷新品汇颁奖盛典将于4月19日隆重举行

 

关于陶瓷新品汇

中国陶瓷新品汇(简称:新品汇)是由中国陶瓷总部与广州国际设计周共同主办,将从2015年起与一年一度的佛山(春季)陶博会同期举办,旨在以设计的眼光为中国消费者打造最符合国际家居装饰潮流的陶瓷新品专业参考平台。

“新品汇”以空间装饰美学为出发点,通过聘请中国最具公信力的室内设计奖项—金堂奖的获奖设计师担任专业评审团,严格评审出一年一度最具消费价值的陶瓷新产品,并将其推向社会引导和提升国民家居生活品质,以设计驱动中国陶瓷产业升级和发展,是中国陶瓷行业展示“新产品、新工艺、新应用”的最佳平台。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5)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