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行业资讯

2015中国陶瓷新品汇获奖名单出炉

时间:2015-03-08 14:03来源:广州国际设计周 作者:广州国际设计周 点击:
近日,从2015中国陶瓷新品汇组委会传来消息,经过2014金堂奖各个类别年度十佳项目获奖设计师赵学强、何永明、马劲夫、彭征、陈志斌、朱晓鸣、杜恒、罗卓毅、邵唯晏、郑军等10位专家评委逾一周时间的严格评审,2015中国陶瓷新品汇获奖名单均已揭晓。 据悉,2015中国陶瓷新品汇由2014年10月22

近日,从2015中国陶瓷新品汇组委会传来消息,经过2014金堂奖各个类别年度十佳项目获奖设计师赵学强、何永明、马劲夫、彭征、陈志斌、朱晓鸣、杜恒、罗卓毅、邵唯晏、郑军等10位专家评委逾一周时间的严格评审,2015中国陶瓷新品汇获奖名单均已揭晓。

据悉,2015中国陶瓷新品汇由2014年10月22日正式启动,于2015年1月30日截止报名,受到了中国陶瓷业界的高度关注和品牌企业的踊跃参与,共有超过80家陶瓷企业报名参评,参评新产品356件,其中符合参评要求的有效产品96件,依据创新要素、技术含量、空间美学、社会责任等评审要求,最终来自卡布奇諾瓷砖、费罗娜水泥砖、芒果瓷砖、尼罗格兰陶瓷、卡布里·玉石瓷砖、QD瓷砖、孔雀瓷砖、蓝珀瓷砖、玛缇陶瓷、华鹏陶瓷等10家陶瓷品牌的16件新产品脱颖而出,成功当选“2015年度最具美学价值陶瓷新品”,同时该10家陶瓷品牌荣膺 “设计师推荐十佳陶瓷品牌(2015-2016)”荣誉称号。


设计师推荐十佳陶瓷新品品牌(2015-2016)获奖名单

据组委会介绍,接下来十位专家评委将担任《2015中国陶瓷新品装饰应用美学指南》编委,和十家陶瓷品牌将会按照一位编委对应一家陶瓷品牌的模式进行分组,由编委作为主创围绕入选陶瓷新品创作一套家居空间装饰应用美学示范方案,方案包括但不限于陶瓷新品在客厅、厨房、浴室、卧室、阳台等不同功能空间的创新应用示范,十套方案将最终汇编成《2015中国陶瓷新品装饰应用美学指南》于2015年4月19日在中国佛山陶博会期间举行的 “2015中国陶瓷新品汇颁奖典礼”上举行全球首发。

链接信息:

中国陶瓷新品汇(简称:新品汇)是由中国陶瓷总部与广州国际设计周共同主办,将从2015年起与一年一度的佛山(春季)陶博会同期举办,旨在以设计的眼光为中国消费者打造最符合国际家居装饰潮流的陶瓷新品专业参考平台。

“新品汇”以空间装饰美学为出发点,通过聘请中国最具公信力的室内设计奖项—金堂奖的获奖设计师担任专业评审团,严格评审出一年一度最具消费价值的陶瓷新产品,并将其推向社会引导和提升国民家居生活品质,以设计驱动中国陶瓷产业升级和发展,是中国陶瓷行业展示“新产品、新工艺、新应用”的最佳平台。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