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其他资讯

用自行车废弃零件设计的超酷海报

时间:2014-07-10 14:41来源:花瓣 作者:未知 点击:
世间万物都有着微妙的关联,爱骑行的设计师 Jennifer Beatty 就将她的兴趣与职业扯上了关系,她将那些废旧的自行车零件变废为宝,设计了一系列有趣的标志性海报。如构成海报图形轮廓与字母的自行车链,把柄与刹车组成的叶子,无不表现了 Jennifer Beatty 别具匠心的设

世间万物都有着微妙的关联,爱骑行的设计师 Jennifer Beatty 就将她的兴趣与职业扯上了关系,她将那些废旧的自行车零件变废为宝,设计了一系列有趣的标志性海报。如构成海报图形轮廓与字母的自行车链,把柄与刹车组成的叶子,无不表现了 Jennifer Beatty 别具匠心的设计。

运动品牌 Adidas Logo。(图/花瓣网设计师「笙箫默」海报画板)

adidas1972100hoopties

电视剧《Saved by the Bell》Logo。(图/花瓣网设计师「笙箫默」海报画板)

savedbythebell100hooptiesfullweb

Andy Warhol 艺术作品《Campbell Soup can》。(图/花瓣网设计师「笙箫默」海报画板)

warholcampbellssoup

电视剧《Alf》。(图/花瓣网设计师「笙箫默」海报画板)

alf100hoopties

海报设计书《Obey Giant》。(图/花瓣网设计师「笙箫默」海报画板)

obey

电视剧《Breaking Bad》角色:Walter White。(图/花瓣网设计师「笙箫默」海报画板)

heisenberg100hooptiesfullweb

电影《Star Wars》角色:冲锋队。(图/花瓣网设计师「笙箫默」海报画板)

stormtrooper100hoopties

René Magritte 油画作品:《The Treachery of Images》。(图/花瓣网设计师「笙箫默」海报画板)

magrittepipe100hoopties

Grumpy Cat 是一只红遍网络的猫,由于总是一副苦逼的表情,被网友称为「脾气暴躁猫」。(图/花瓣网设计师「笙箫默」海报画板)

grumpycat100hoopties

电影《Jaws》。(图/花瓣网设计师「笙箫默」海报画板)

jaws100hooptiesfull

Nirvana 乐队唱片《Nevermind》封面。(图/花瓣网设计师「笙箫默」海报画板)

nirvana_100hoopties

废物利用的例子数不胜数,但是像 Jennifer Beatty 这样将废物制作成美观的设计作品,让生活中不起眼的那些垃圾也成了全新的艺术品。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4)
80%
踩一下
(1)
2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