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其他资讯

呼唤“且行且珍惜”的公益设计

时间:2014-04-30 14:08来源:花瓣 作者:未知 点击:
前年,北京雾霾,我们向往江南等城市,去年,我们突然发现杭州也雾霾了,环境的恶化正以比我们想象更快的速度侵蚀着我们的生活,也离我们越来越近。环保不再是为了保护那些濒危的动物,不再是为了保护那些遥远的地方,而是为了保护我们身边的每一寸空气,每一滴水,每

前年,北京雾霾,我们向往江南等城市,去年,我们突然发现杭州也雾霾了,环境的恶化正以比我们想象更快的速度侵蚀着我们的生活,也离我们越来越近。环保不再是为了保护那些濒危的动物,不再是为了保护那些遥远的地方,而是为了保护我们身边的每一寸空气,每一滴水,每一颗花草。这组呼唤“且行且珍惜”的作品来自正在进行的碧生源&花瓣公益设计大赛。

「沙漏」

一个简单的沙漏代表着时间,地球上的水资源,每天在人类的手中流失,随着时间的流逝,地球就会慢慢地变成一颗没有色彩,没有生命的星球。“取之思尽、用之思绝”警戒人们珍惜地球有限的环境资源。(图/花瓣网设计达人「伤ゞ痕 」取之思尽、用之思绝(公益海报)画板)

3

「黑树」

黑色烟雾的视觉表现手法夸张地表现了一棵被污染后的树,黑灰色调表达了污染后离死亡也不远了的恐惧,具有不可超越的虚幻和神秘感。大自然的树木如不进行关心,爱护,就轻而易举地污染吞噬。树木成长不易,设计师用这样的作品呼吁大家爱惜树木、珍惜环境。(图/花瓣网设计达人「路人丙甲乙 」字体设计画板)
 

4

国画

围绕“沉鱼落雁,闭月羞花”来设计的作品,用水墨画形式表达,黑白色彩,体现污染的严重性。落款印章“国画”告诉人们,这正是我们国人做成的现实“水墨国画”!(图/花瓣网设计达人「 ゞィ建?Ζι」碧生源公益画板)

1

「静」

经济和科技的飞速发展,让我们得到了很多,也失去了许多了,我们需要静下来,环境也需要“净”下来。(图/花瓣网设计达人「蓝萤火」插画画板)

2

「水是生命」

水是万物之源,是生命。海报中鱼儿吐出最后一口气,是水泡也是光环。作者希望用作品呼吁大家保护水资源,也希望那些因人类而死亡的鱼类在天堂安好。(图/花瓣网设计达人「蜗牛爬爬」啊啊啊画板)

6

设计师们用精心设计的作品传达着对环境的热爱与珍惜,也传达着对环境污染、自然资源枯竭的痛惜。这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损坏容易,恢复不易,且行且珍惜。

如果还想欣赏公益作品,你可以点击浏览花瓣网正在举办的「碧生源杯2014公益广告大赛」,有更多的好作品在等着你。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8)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