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大赛征集

20周年庆奥克斯空调全球征集卡通形象代言 打造企业新文化符号

时间:2014-02-21 15:09来源:视觉中国 作者:未知 点击:
2月14日,喜迎20周年华诞 奥克斯空调卡通形象全球征集大赛在视觉中国网站启幕,作为国内一线知名家电品牌,奥克斯空调此次在全球范围内重金征集卡通形象代言,意在借品牌诞生20周年的契机,为奥克斯品牌注入新鲜血液,填补卡通形象代言领域奥克斯空调的空白,深挖品牌

       2月14日,“喜迎20周年华诞 奥克斯空调卡通形象全球征集大赛”在视觉中国网站启幕,作为国内一线知名家电品牌,奥克斯空调此次在全球范围内重金征集卡通形象代言,意在借品牌诞生20周年的契机,为奥克斯品牌注入新鲜血液,填补卡通形象代言领域奥克斯空调的空白,深挖品牌内涵和影响力,为企业打造新的文化符号。

 

 

      大赛主办方表示,卡通形象征集时间为2月14日至3月10日,全球范围内凡是有创意、有想法、能画图的人士,均可登录视觉中国网站报名参赛。作品形式不限,只要具备亲和力和活力,有较强的辨识度及品牌关联度,符合奥克斯空调“高品质”的品牌精神和追求“健康”的产品理念即可。一经奥克斯空调选用,设计者不仅可以获得高额的奖金,设计作品更将有望被拍成动画、制作成动漫衍生品等推向国内外市场。

 

      其实,企业用卡通形象为自身品牌代言早已成为新潮流,而原创卡通形象广告在日常生活中也很常见,并且不少成功的卡通形象作为广告角色已经深入人心。例如,在脑白金广告中跳舞的那对幽默诙谐的老顽童、纳爱斯牙膏广告中的“牙齿小子”……都成为企业独一无二、辨识度极高的品牌形象。作为企业品牌价值的显性符号,这些卡通形象往往能很好地实现与目标消费者的沟通,使之在消费者中树立品牌忠诚度,有效地树立企业的形象,创造无限商机,这也是奥克斯空调重金举办此次大赛的缘由之一。

 

      “选择卡通形象作为企业品牌代言人的优势在于,除了拥有欢乐、正面的能量与形象外,还能吸引数量可观的动漫发烧友,并将他们对卡通形象的喜爱转移到产品上来。这对于产品及品牌的促进作用不可估量,我们需要这样一个新的文化符号,来承载奥克斯空调的品牌内涵“,奥克斯空调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如是说。

 

据悉,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大赛邀请了奥克斯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何剑、视觉中国总编辑/创始人雷海波、广告门首席执行官劳博、国内知名动漫艺术家宋洋、《销售与市场》杂志社副总编/总经理罗文杲、视觉中国集团设计总监颜冬担任评委,6位来自不同领域的业界精英,将与亿万网民共同见证奥克斯20周年吉祥物的诞生,期待3月10日奥克斯空调卡通形象的到来。 

(责任编辑:warting)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