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展览

2013年毕业作品展之中国美院上海设计学院(一)

时间:2013-10-22 15:22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中国美术学院上海设计学院是1997年经国家教育部和文化部批准,国有高等学校按新的办学机制运作的中国美术学院二级学院。2000年被文化部确定的全国高等艺术院校改革试点单位。 学院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区春晓路109号,占地面积44亩,拥有教学楼、实验楼、展

 


 
 

 
 

 
中国美术学院上海设计学院是1997年经国家教育部和文化部批准,国有高等学校按新的办学机制运作的中国美术学院二级学院。2000年被文化部确定的全国高等艺术院校改革试点单位。

 
学院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区春晓路109号,占地面积44亩,拥有教学楼、实验楼、展示厅等附属建筑18000平方米。配备先进水平的现代化教学设施。

 
学院实行院系(部)两级教学管理体制。现设有:视觉传达设计、建筑与环境艺术设计、工业设计、媒体与影像设计、染织与服装设计、绘画(城市景观造型艺 术)、数字出版与展示设计7个本科专业,以及专业基础教学部、共同课教学部。并设有美术学、设计学、戏剧与影视学3个学科6个研究方向。本科、硕士专业基 本覆盖设计艺术学学科门类的大多数专业方向。在校师生员工 1700 余人。

 

(责任编辑:warting)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