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行业资讯

台湾亚洲大学创意作品勇夺2013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时间:2013-06-29 18:58来源:中国台湾网 作者:未知 点击: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讲究包装营销的年代,手机包装盒愈来愈繁复。台湾亚洲大学视觉传达设计系两名学生用整张折页的包装设计,夺下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台湾亚洲大学参加2013年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共有7件作品获奖,视传系魏米娜、邱庆嘉创作的无限可能,以及视传系林李娃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讲究包装营销的年代,手机包装盒愈来愈繁复。台湾亚洲大学视觉传达设计系两名学生用整张折页的包装设计,夺下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台湾亚洲大学参加2013年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共有7件作品获奖,视传系魏米娜、邱庆嘉创作的“无限可能”,以及视传系林李娃、邱雅琪、张丞恩、陈晏亭、黄彦瑜创作的“集集千蕉版图”,2件作品分获红点包装设计类、插图设计类最佳奖(Best of best),这也是台湾亚洲大学创校以来参加国际设计竞赛最佳成绩。

  邱庆嘉表示,他与魏米娜以台湾手机品牌HTC为主体,设计折页式的手机包装盒,手机配件以卡榫方式固定在页面,手指轻压即可取出,说明书则印在纸张背面,一张纸就解决过去手机零件容易零散掉落的问题,既环保又便利。获红点设计类最佳奖,他觉得很开心。

  而林李娃、邱雅琪、张丞恩、陈晏亭、黄彦瑜创作的“集集千蕉版图”,是以南投县集集的山蕉产业为设计主轴,把民间趣闻传说转化为插画设计,用画技法一刀一刀刻出来。4张绘本贯穿成为日据时代有日本天皇认定的最高质量山蕉的“千”字记号,也勇夺红点设计奖插图设计类最佳奖。(中国台湾网周剑)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