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行业资讯

全球知名设计机构竞逐中国摄影博物馆方案

时间:2013-06-18 10:41来源:新华网 作者:未知 点击:
中国摄影博物馆概念性设计方案之一 中国摄影博物馆概念性设计方案之二 新华通讯社、成都市人民政府与中国摄影家协会14日至15日在成都举行了中国摄影博物馆概念性方案专家评审会,5家全球知名设计机构的方案进入第二阶段评审。本次评审的专家阵容强大,包括两位中国工程

中国<a href='/gallery/photography/' target='_blank'><u>摄影</u></a>博物馆概念性<a href='/' target='_blank'><u>设计</u></a>方案之一

中国摄影博物馆概念性设计方案之一

 

中国摄影博物馆概念性设计方案之二

 

  新华通讯社、成都市人民政府与中国摄影家协会14日至15日在成都举行了中国摄影博物馆概念性方案专家评审会,5家全球知名设计机构的方案进入第二阶段评审。本次评审的专家阵容强大,包括两位中国工程院院士、三位国家级建筑大师、一位博物馆和文物专家以及一位摄影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梁思成建筑奖获得者魏敦山对记者表示,此次评审出的5套设计方案体现了当今世界博物馆设计的一流水准。他认为中国摄影博物馆不同于其他类型的博物馆,既要注重内在的陈展,也要注重建筑的艺术美,要体现国际一流水准。“摄影博物馆从建筑类型来说不多见,是真正的高层次文化设施。我对中国摄影博物馆充满期待。”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总建筑师沈济黄对记者说。2013年3月26日,新华社、成都市人民政府与中国摄影家协会签署了联合建设运营中国摄影博物馆的协议。同日,新华社还与成都市人民政府签署了共同建设“中国图片产业基地”合作协议。4月4日,中国摄影博物馆向全球发出了概念性方案征集公告,39家中外知名设计机构报名参加。4月23日,评审小组对本次征集报名的设计机构进行资格预审,最终确定了入围的设计机构。

 

中国摄影博物馆概念性设计方案之一

中国摄影博物馆概念性设计方案之三

 

中国摄影博物馆概念性设计方案之一

中国摄影博物馆概念性设计方案之四

 

中国摄影博物馆概念性设计方案之一

中国摄影博物馆概念性设计方案之五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