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行业资讯

东情西韵——东西坊国内首家形象店

时间:2012-11-06 09:06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东西坊,取义于东情西韵的设计理念东西合璧,融汇古今。东西坊的国内首家形象店坐落在上海田子坊的一角,僻静,清幽,室内设计简洁大气。仔细观看里面的产品,大多是怀旧色彩,取材上世纪末期的流行文化,如上海美女日历牌,广告海报里的孩童形象,运动游戏等。此外,

       东西坊,取义于东情西韵的设计理念——东西合璧,融汇古今。东西坊的国内首家形象店坐落在上海田子坊的一角,僻静,清幽,室内设计简洁大气。仔细观看里面的产品,大多是怀旧色彩,取材上世纪末期的流行文化,如上海美女日历牌,广告海报里的孩童形象,运动游戏等。此外,传统东方文化也是品牌的核心理念,茶壶,太极,麻将等耳熟能详的东方元素被运用到各色产品上,呈现出一种新复古的现代风貌。

       东情西韵,通俗地说是中西合璧。这是陈幼坚先生的设计哲学,以古老的东方文化为肌底,兼顾商业设计价值,显浅易懂,雅俗共赏。东西坊的系列创作表达浓浓的东方情怀,人们可以从中一窥过去的流行文化,逝去的潮流和当今的追忆,你会发现传统还在默默继承,同时增添了一份怀旧的情绪。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