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行业资讯

altplus中国团队“易合设计” 获红点奖

时间:2012-10-31 23:20来源:视觉中国 作者:未知 点击:
Elevated Bathtub(升降浴缸)是由香港设计公司altplus的中国团队易合设计专为高龄人士、伤残者及孕妇等障碍人士设计的浴缸系统。 Elevated Bathtub有两部分模块组成:带有淋浴系统的平台,和可升降的浴缸。淋浴柱体同时也是浴缸提供升降功能的导轨。 Elevated Bathtub

 

 

 

 

Elevated Bathtub(升降浴缸)是由香港设计公司altplus的中国团队“易合设计”专为高龄人士、伤残者及孕妇等障碍人士设计的浴缸系统。

Elevated Bathtub有两部分模块组成:带有淋浴系统的平台,和可升降的浴缸。淋浴柱体同时也是浴缸提供升降功能的导轨。

Elevated Bathtub系统不仅适用于家庭,更多可以为公众浴池、医院和养老院提供安装和服务。

altplus也因此成为今年代表香港出席reddot award:design concept 2012颁奖典礼的唯一团队。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9)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