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其他资讯

因就业前景广阔 武汉高校"模特班"招生火爆

时间:2012-02-17 09:47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昨日,湖北美院举行了2012年服装表演与设计专业的考试,150多名俊男靓女登场展示才华。该校今年在全国设置了3个考点,共招生48人,比去年增长了一倍。据了解,服装表演类专业的学生基本不愁工作,发展前景很广阔。武汉纺织大学招办一名老师告诉记者,该校这个专业虽然

 

昨日,湖北美院举行了2012年服装表演与设计专业的考试,150多名俊男靓女登场展示才华。该校今年在全国设置了3个考点,共招生48人,比去年增长了一倍。据了解,服装表演类专业的学生基本不愁工作,发展前景很广阔。武汉纺织大学招办一名老师告诉记者,该校这个专业虽然每年的招考人数只有30至40人,但报名却很火爆,学生毕业后的就业选择也很多。“除了当模特,还有自己设计服装开店、到学校当老师等,每年的就业率都不错。”

记者在湖北美院现场看到,考试内容包括形体测量、泳装展示和才艺表演。初试结束后,共有40名女生和10名男生进入复试。“复试内容增加了即兴表演,每人不超过1分半钟。”据该校招办一名工作人员介绍,评分标准主要参考学生的身材比例、临场反应能力以及基本的表演素质。

来自枣阳高中的男生小马走出考场后显得比较轻松,他告诉记者,这是他第二次报考湖北美院。“去年专业课没过,只差零点几分。”小马遗憾地说,为了圆模特梦,他专门去北京培训了大半年;为了塑造良好的体型,他常常生吃蛋清和牛肉,每天除了训练外,还要坚持健身。“这两年花了近20万元的培训费,但挺值的。”虽然投入大,但若能当模特,回报也相当可观。

湖北美院1997年开设了服装表演与设计专业,是首所在全国招收男模的本科院校。考虑到就业市场的需求以及服装表演行业的发展,该校今年增加了招考人数,并新开设了平面模特班。

该校一名老师告诉记者,目前模特市场需要高素质人才。“如今有许多职业模特重新报考本科学院,就是为了满足市场对高素质的需要,同时也能开拓他们的就业空间。”

(责任编辑:warting)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