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其他资讯

设计帝国心愿墙征集心愿

时间:2011-06-05 10:35来源:设计帝国 作者:艺心艺意 点击:
让你的心愿上墙,找寻那些和你有共同心愿的朋友。 等待与发现同样值得期盼。

心愿墙模板2 

样板

现在我们有一个交流版-------心愿墙

让你的心愿上墙,找寻那些和你有共同心愿的朋友。
等待与发现同样值得期盼。
 
可以直接进网站首页http://www.warting.com  然后点 心愿墙 (首页右上角处)看看其他人有啥心愿是不是你也曾经有过……

如果你有一个心愿请把你的姓名 职业或专业  地区 QQ  心愿发给我,再附上一张唯美的能代表你心愿的照片。我就可以帮你把心愿上墙。希望那些和你有共同心愿的人和你成为朋友。
当你想放弃时,就去看看你曾经写过的心愿和别人的心愿,反思下是什么让你一直走到现在。

模板
姓名:      职业:       所在地区:      QQ/个人主页:
最近心愿:然后再加一张你喜欢的图片(自已喜欢的,不管是那里的)图片格式为.JPG 分辨率不低于300dpi 上传到附件里

心愿投递:邮箱 gaosen@warting.com

心愿墙观赏地址:http://www.warting.com/photos.html
 


 

注:由于保证内容要健康并且防止无聊人士恶意发不良图,所以不提供会员自已填发。图片统一由设计帝国网站负责上传。

       心愿填写格式和图片没达到要求的,不给发表,请看清楚格式与要求。没有图片的,会随机选择。
 

 
感谢你的支持。

 

2011年5月20日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87)
94.6%
踩一下
(5)
5.4%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