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其他资讯

大师团队就业引航 点燃“北国春城”扬帆梦想

时间:2011-04-07 10:08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2011年3月23日,视觉中国“让梦想起航”—大学生就业指导计划项目组负责人协同嘉宾团队来到了素有“北国春城”美誉的吉林长春。3月的长春天气还有些微寒,但是“让梦想起航”项目团队的到来,点燃了长春四所院校同学们的艺术梦想,项目团队的讲座场场爆满,嘉

      2011年3月23日,视觉中国“让梦想起航”—大学生就业指导计划项目组负责人协同嘉宾团队来到了素有“北国春城”美誉的吉林长春。3月的长春天气还有些微寒,但是“让梦想起航”项目团队的到来,点燃了长春四所院校同学们的艺术梦想,项目团队的讲座场场爆满,嘉宾们的演讲拨云开雾,为同学们的就业择业之路点燃希望之光。

      作为视觉中国2011年最具影响力的重大活动, “让梦想起航”—大学生就业指导计划将从北京蔓延至全国各大中城市,此次转战到东北区域第一站——长春。这次与视觉中国团队同行参与讲演的的嘉宾有:北京瑞德埃富国际动漫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黄 玉兴先生、人力资源总监黄永先生,德国特效大师MARK(曾参与作品《劳拉快跑》《兵临城下》《爱国者》《十三层楼》《致命紫罗兰》《钢琴家》《集结号》 《大灌篮》《太行山上》《天下无贼》《夜宴》《可可西里》等)。 

 

DSC_0060.jpg

 

      团队先后来到了长春工业大学、吉林艺术学院美术学院、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吉林动画学院,受到了四所艺术院校的热烈欢迎。尤其是第一天项目团队所乘坐的火车还未进站,长春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李宁老师已经在车站等候多时迎接团队的到来,在此非常感谢李宁老师在长春站给予这次活动的支持和帮助。

 

DSC_0007.JPG

 

 

      下面一起来感受一下这次活动在四所院校的火爆现场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往期回顾:

大学生就业指导计划校园行首站开跑 北方工业大学积极响应

让梦想启航!“2011大学生就业指导计划”开始全国巡讲

合力2011 “大学生就业指导计划”即将起跑!

现在加入!大学生就业指导计划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