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其他资讯

中国传媒大学与视新天元广告公司共同组建“视新品牌研究中心”及

时间:2011-03-18 14:16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3月9日,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与北京视新天元广告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双方正式确认共同组建“视新品牌研究中心”和“品牌营销传播硕士教学实践基地”。

      3月9日,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与北京视新天元广告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双方正式确认共同组建“视新品牌研究中心”和“品牌营销传播硕士教学实践基地”。

1.jpg

      “视新品牌研究中心”将为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的教学理论提供紧密切和实践的研究素材与数据,“品牌营销传播硕士教学实践基地”则为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教学理论提供实践支持平台,包括:指导学生在基地内开展实习活动,双方共同提出的研究课题、组成科研小组共同开展品牌研究活动,以及青年教师在基地内开展实践锻炼或进行挂职锻炼等。

      作为此项合作的支持与延伸,北京视新天元广告公司同时承诺在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设立品牌营销传播硕士专业实践基金共50万元,每年拨付额度为10万用于学生实践奖学金。

      双方还确定将以国内中小城市为主,面向政府官员和企业合作进行“品牌教育”城市巡回演讲,加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使得品牌营销传播的先进思想、理论研究,能够应用于实践、指导实践,服务于中国创造,服务于区域产业升级及名牌战略的推进。

      双方相信,通过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与北京视新天元广告公司将在“品牌营销传播”领域推进一种“新型产、学、研合作”,致力于提高大学生创新与实践的能力,促进传媒事业发展。有了这一中心和基地,中国传媒大学的相关理论成果将可以在实践中更好的释放出应有的影响力、生产力和创造力,有关部门和企业的发展可以得到最近品牌传播理论与实践的指导,而青年才俊们也一定能得到更好的锻炼和提升。

     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袁军先生,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院长黄升民先生、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副院长张树庭先生、广告系主任黄京华先生、北京视新天元广告公司董事长朱庆辰先生等人出席签字仪式并致词。

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简介:


      中国传媒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大学,致力于广播、电视、电影、网络、出版、报刊及新媒体等高层次传媒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是中国信息传播教育的最高学府。学校始建于1954年9月,经过几代人的不懈努力,现已发展成为一所文、工、艺、管、理、经、法、教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教学研究型综合性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创办于1988年,设广告学系、公共关系系、新媒体广告传播系和广告设计系,在我国广告教育界综合实力排名第一。

北京视新天元广告有限公司简介:

      北京视新天元广告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中国商务广告协会4A协会第一批理事成员,从2004年至2010年连续7年跻身中国广告公司创作实力50强前10名。在首届及第二届《中国终端营销展示年鉴》营销实力评比中,连续两届名列第一。 北京视新天元广告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长期服务于摩托罗拉、IBM、西门子、李宁、万通地产等国际国内一流企业,其中服务摩托罗拉长达16年,并与多家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北京视新天元广告有限公司董事朱庆辰简介朱庆辰:

      北京视新天元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大画幅摄影交流中心副会长,中国航空运动协会会员,北京市慈善会常务理事。在广告领域突出的专业表现和卓越服务深受摩托罗拉、中国联通、可口可乐、联想、CTX 、以色列航空、民生银行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信赖与好评。在美国《财富》杂志中文版举办的“2003年度和2005年度中国十大最适宜工作的地方,十大卓越雇主”评选活动中,视新两获殊荣,成为唯一入围获奖及两度蝉联的广告类企业;从2004年到2010年,视新连续七年跻身IAI年鉴中国大陆广告公司创作实力50强前10位,在2010年第九届IAI年鉴中国广告公司创作实力评比中,作为本土4A公司,更是超越了众多国际4A公司,取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