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其他资讯

黄伟将任2011美国纽约广告节评审

时间:2011-03-16 23:09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中国创意人黄伟日前受纽约方面邀请加入今年NYF纽约国际广告节评审团,他是纽约广告节“Design Grand Jury设计大奖”的少数来自中国地区的评委。

     中国创意人黄伟日前受纽约方面邀请加入今年NYF纽约国际广告节评审团,他是纽约广告节“Design Grand Jury设计大奖”的少数来自中国地区的评委。  
  
    在过去数年,“创意伟哥”黄伟和创意团队陆续出产高水平的广告及设计作品。获得D&AD黄铅笔/ONESHOW Design银铅笔/ 纽约广告节金奖等重要奖项,因而受到纽约方面青睐。 
  
    “能获纽约评审团的委任,我深感荣幸。也意味着能和国际级最顶尖的评审团一起,欣赏最顶尖的作品,这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同时我期望能够看到挑战固有思维规则的作品,这是我最兴奋期待的。” 黄伟如是说。 
 

 

    中国创意人担当国际级评委,预示中国广告及创意产业的迅猛发展和中国创意设计水准被国际认同。也是对无数本土创意人的未来激励。 
  
    黄伟出生于上海,他的职业生涯颇为传奇,先后在奥美、盛世长城、LOWE等4A系统度过,后又转战实力传播、并最早转战互联网,成为不博不精彩的创意人。  
    
    NYF纽约颁奖仪式是全美最瞩目的年度广告活动之一,将于5月5日在纽约市开幕。一个美好的春天时间。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