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大赛征集

2011红点设计概念大奖-开放征集作品!

时间:2011-02-14 23:06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esign concept 2011 (设计概念大奖)现在已经开放征集作品。红点设计大奖吁请设计师,产品公司,设计学院和设计工作室提交他们最新和最佳的产品设计概念。 今年red dot award: design concept (设计概念大奖)初次接收不同语言的作品。

  esign concept 2011 (设计概念大奖)现在已经开放征集作品。红点设计大奖吁请设计师,产品公司,设计学院和设计工作室提交他们最新和最佳的产品设计概念。  今年red dot award: design concept (设计概念大奖)初次接收不同语言的作品。

  设计团队和设计师们将可以选择在早期报名和常规报名时段提交他们的设计概念,参与网上初评。在此期间参赛的参赛者可以提交英语,德语,韩语,或华语的设计概念。设计业界专家组织的评审团队以这5种语言为母语,他们将也对这些作品作出评价。

  参赛者不仅可以提交以多种语言呈现的设计理念,red dot award: design concept (设计概念大奖)的官方网站也以多国语言呈现参赛信息。

  虽然今年竞赛有许多重大变化,但red dot award: design concept (设计概念大奖)仍然是优越与平庸设计点子和设计方案的一个分开界定的平台,提供专业评估和一个能让获奖设计和设计师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站优势的品质标志。

  red dot award: design concept 2011 (设计概念大奖)从今至2011年7月10日将开放征集作品: 早期报名截止日期:2月28日 常规期报名截止日期:5月24日

  更多关于竞赛的信息可在网站查询:http://www.red-dot.sg/concept/index_c.htm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