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行业资讯

美城休闲广场吉祥物、广告语征集

时间:2011-01-05 21:56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美城休闲广场位于常熟海虞北路,属于政府规划行政金融服务区内,幅面从长江路至淮河路路段,占地60亩,总建筑面积逾12万平方米,气势恢弘,规模宏大,是海虞北路上最大的商业综合体,融会欧亚风情名品步行街、主题文化生活购物中心、雅高集团国际品牌酒店、常

 

1.JPG

 

一、美城简介:

美城休闲广场位于常熟海虞北路,属于政府规划行政金融服务区内,幅面从长江路至淮河路路段,占地60亩,总建筑面积逾12万平方米,气势恢弘,规模宏大,是海虞北路上最大的商业综合体,融会欧亚风情名品步行街、主题文化生活购物中心、雅高集团国际品牌酒店、常熟顶尖商务纯写字楼、高尚商业娱乐休闲区于一身,集合购物、休闲、餐饮、娱乐、观光、展示、会议、商务功能为一体,流淌着现代都市的时尚、浪漫和激情,浓缩着未来的繁荣、畅想和理念,完美融合国际商业形态精华,是引领未来国际商务物业的一大创新力作, 目前世界500强Tesco?乐购、大地五星级影院、白金汉宫会所、友通数码港、钱贵KTV等品牌商家纷纷进驻。

美城以现代流行的动态消费习惯,引领常熟全新的生活方式体验,倡导吃、喝、玩、乐、购全方位消费潮流,巨力打造成为海虞北路“一站式休闲购物中心”,“海虞北路从此亮起来啦!”.

二、活动组织:

主办方:常熟美城休闲广场

协办方:东洲慧古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战略媒体平台:Arting365(中国艺术设计联盟)

三、参赛对象

国内外艺术设计爱好者、各大院校设计专业的师生、社会上的独立设计师、专业设计机构,以个人或公司名义参赛均可。

四、大赛日程:

作品征集时间:2010年12月20日--2011年3月18日

入选评选时间:2011年3月21日-3月25日

获奖公布时间:2011年3月31日

五、奖项设置:

吉祥物录用奖(1名):$ 20000元 + 获奖证书

吉祥物入围奖(20名):$ 1000元 + 获奖证书

广告语录用奖(1名):$ 4999元 + 获奖证书

广告语入围奖(10名):$ 500元 + 获奖证书

(获奖人需按要求缴纳个人所得税)

下一页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