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行业资讯

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年标识及吉祥物公布

时间:2010-12-30 21:44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年吉祥物12月27日正式公布,由来自台湾省基隆市的李铠安以作品“光芒宝宝 ROC(洛克)”夺得。

  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年吉祥物12月27日正式公布,由来自台湾省基隆市的李铠安以作品“光芒宝宝 ROC(洛克)”夺得。

  据报道,“光芒宝宝 ROC(洛克)”全身以白色为造型,戴着可爱的“100”红眼镜,成为纪念辛亥一百年的吉祥物,预计在2011年元旦公开现身。此次设计稿件有很多种类型,包括以台湾保育类动物黑熊、蓝鹊、猕猴的设计,在考量哪些设计做成立体玩偶比较没有落差,最后以“光芒宝宝 ROC(洛克)”胜出。

  在2个半月的吉祥物设计征选活动中,共收到2500件报名稿件,经过严格的初、决选,顺利让吉祥物“光芒宝宝 ROC(洛克)”诞生。据悉,“光芒宝宝 ROC(洛克)”也将有可能会制作各种周边商品,在国际宣传活动场合也会现身。


 

2.jpg


一般机构及个人版Logo
 

3.jpg


吉祥物“洛克(ROC)”

 

4.jpg


吉祥物设计者李铠安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