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展览

吴冠中回顾大展观众人数创新高

时间:2010-12-28 21:32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12月25日,被称为史上最大规模吴冠中展“东西贯中——吴冠中艺术回顾大展”在浙江美术馆圆满落下帷幕,至11月20日正式开展以来,短短36天的展览时间,共吸引了25万名观众到馆参观。这个数字对于2009年刚刚开馆的浙江美术馆来说,占到了全年参观人数的一半以上

12月25日,被称为史上最大规模吴冠中展“东西贯中——吴冠中艺术回顾大展”在浙江美术馆圆满落下帷幕,至11月20日正式开展以来,短短36天的展览时间,共吸引了25万名观众到馆参观。这个数字对于2009年刚刚开馆的浙江美术馆来说,占到了全年参观人数的一半以上。

此次回顾展由国家文化部、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文化厅联合中国美术学院、中国美术馆、新加坡国家美术馆、浙江美术馆、上海美术馆、香港艺术馆、故宫博物院、鲁迅博物馆等在内的7家亚洲著名美术机构共同承办。集中展示了吴冠中生前捐赠给海内外主要美术馆等艺术机构的作品350余件。

浙江美术馆馆长马峰辉表示,这个迄今为止吴冠中艺术作品规模最大的一次展览,对于艺术家的捐赠、社会资源的共享、美术馆际间特别是国际美术馆之际展览资源的共享,具有特别的意义。

同时,随着展览一同举办的国际研讨会、观众互动等各种活动,不仅让观众近距离感受到了吴老的艺术魅力,同时,对于全面梳理吴冠中先生一生的艺术脉络,也具有一定的意义。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