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大赛征集

2011“红点:产品设计奖”征集开始

时间:2010-11-11 21:12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每一年,当我们开始征集“红点:产品设计奖”参赛作品的时候,我们都会见证这一事实。获得一份红点设计奖的荣誉,是设计品质的明证,也让这份成功得以广为传播。这是企业的产品及企业自身领先对手程度的一次衡量,一次考验。

(一)2011年度红点产品设计奖征集

  20世纪最有影响力的经济学家之一约翰·肯尼斯·加尔布雷斯曾经说过,竞争是每一位企业家的天性。每一年,当我们开始征集“红点:产品设计奖”参赛作品的时候,我们都会见证这一事实。仅去年一年,就有1600多家公司提交了超过4200件产品,他们在这独一无二的评选中,不仅要与市场上的竞争对手一较高下,更是各自设计水准的争奇斗艳。这里他们可以展示他们设计的实力,比如说从其他公司及其产品脱颖而出的潜力。获得一份红点设计奖的荣誉,是设计品质的明证,也让这份成功得以广为传播。这是企业的产品及企业自身领先对手程度的一次衡量,一次考验。


  现在,“红点奖:产品设计奖”新一轮竞争又拉开了帷幕。在18个类别的评选中,由国际设计专家组成的评审团将直接对提交的产品加以现场的鉴别比较,并将奖项颁给最佳设计作品。把握这次机会,证明你的实力,投身到这场全球竞赛来。

 

1.jpg


2010年度红点产品设计奖评审团

(二)红点产品设计奖奖项:


至尊奖
开创性的设计将被授予“红点:至尊奖”,这是“红点奖:产品设计奖”的最高奖项。只有每一类别中最优秀的产品才会授予这一奖项。

红点奖

杰出的设计水准之作将被授予红点奖。国际评审团只会将这一设计师都梦寐以求的品质认证授予那些凭借非凡的设计从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的产品。

荣誉提名奖
为了强调产品在细节上的杰出解决方案,红点专家评审团会授予其荣誉提名奖。这一提名奖尤其旨在表彰产品在某些方面的成功,并鼓励获奖者在未来延续其成功的设计之路。

红点奖:年度设计团队
获得“红点奖:年度设计团队”是一件非常荣耀的嘉奖:从1988年开始,红点奖每年会评选出一个凭借多年来不断创新的设计产品而赢得国际市场的设计团队。近些年的获奖者名单俨然国际设计名人堂,在这些获奖者中有众多久负盛名的名字,包括苹果、诺基亚、平尼法瑞那、阿迪达斯、LG电子、BMW、波斯、特百惠以及最新出炉的获奖者,喜利得。

 

2.jpg

2010年度红点至尊奖获奖产品

(三)产品类别
今年,有所变化的产品类别尤其引人关注。包括新的“建筑与城市设计”产品在内的18个不同类别,涵盖了产品设计的全部范围。在每一个产品类别之中,都将由国际知名设计专家来评选参赛产品。因此,每一个类别的评审结果不仅反映了各自领域内的发展趋势,更是全球制造商与设计师的风向标。

1、客厅与卧室
2、家居与厨房
3、餐具
4、卫浴、水疗与空调
5、照明与灯具
6、园艺
7、休闲、户外与运动
8、时尚与饰品
9、手表与首饰
10、室内设计
11、建筑与城市设计
12、办公
13、工业与技术
14、生命科学与医学
15、汽车、运输、商业与水上交通工具
16、娱乐技术与照相机摄像机
17、通讯
18、计算机与信息技术

(四)2011年度红点产品设计奖参赛信息

参赛资格
欢迎全球各地的制造商和工业制造设计师参加“红点奖:产品设计奖2011”。产品在2009年1月至2011年7月期间必须已经上市,或者已经进入量产。独一无二的手工设计不能参加“红点奖:产品设计奖”的评选。每一位参赛者都可以注册多件产品来参加“红点奖:产品设计奖”。

注册
注册参加“红点奖:产品设计奖2011”,浏览重要参赛信息以及比赛规则和条件,请访问:www.red-dot.de/registration

注册费:
优惠期:200欧元
常规费:220欧元
冲刺期:240欧元
以上费用还需征收19%的增值税。

重要日期:
注册截止日期:
优惠期:2010年12月3日
常规期:2011年1月21日
冲刺期:2011年2月9日
评审:2011年2月
参赛者将于2011年3月初获知评审结果

颁奖典礼:2011年7月4日
特别展出:2011年7月5日至2011年8月1日
永久展示:自2011年8月2日起
在线展示:自2011年7月4日起
红点年鉴:将于2011年7月4日出版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