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展览

首届“101城之Bambook设计年展”评委星光璀璨

时间:2010-10-13 21:25来源:韩明 作者:未知 点击:
首届101城之Bambook设计年展已于9月28日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由盛大文学、果壳电子主办,设计.中国(design.cn)、复旦大学上海艺术设计学院协办,中国设计艺术院、中国美术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媒体与设计学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等国内众多知名高校、学院、机构为

      首届“101城之Bambook设计年展”已于9月28日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由盛大文学、果壳电子主办,设计.中国(design.cn)、复旦大学上海艺术设计学院协办,中国设计艺术院、中国美术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媒体与设计学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等国内众多知名高校、学院、机构为合作伙伴。


      此次年展邀请了众多设计界名家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阵容可谓非常强大。


      活动评委会联席主席由中国设计艺术院院长、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潘鲁生教授和中国美术学院路海燕教授共同担任。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工业设计系系统设计工作室总设计师柳冠中,北京奥运会金镶玉奖牌主创设计师肖勇,上海交通大学媒体与设计学院设计管理研究所所长刘国余,南京艺术学院副院长何晓佑,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副教授顾群业,香港动漫画协会会长郭峰,IF中国设计大奖、德国红点大奖获奖团队设计师李裕康、顾闻、胡冬梅、许俊杰等设计界名家共同担任本次年展的评委。


       包括年展评委会联席主席潘鲁生在内的36名担任年展评委的设计界名家纷纷寄语首届“Bambook设计年展”,表示Bambook周边设计是年轻设计师们一展才华的天地,并希望本次年展能够涌现出众多出色作品,充分展示中国本土设计师的创作力量。其中,年展评委会联席主席之一路海燕就表示:“Bambook是新的阅读媒体,也一定是艺术才华展示的新天地”。年展评委之一、资深设计师陈琪祎也寄语本届展览:盛大的Bambook整合了出色的工业设计,软件设计和终端+内容的商业模式,极具市场潜力。


       首届“101城之Bambook设计年展”除了设置丰厚的奖励,优秀作品还有机会被批量生产,作为Bambook周边产品投放市场,对于年轻设计师而言,是一次绝好的展示自己才华的机会。作品征集将于11月15日截止。(作者:韩明)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