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行业资讯

关注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周

时间:2010-10-03 12:16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主题:设计教育如何适应设计产业的发展 主办方: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 时间:2010年11月20日-25日 地点: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 内容:通过一系列的展览和讲座,和研讨,建立一个全新的面向设计教育和设计产业两大阵营的对话方式,共同探讨当今的工业设计的现

主题:设计教育如何适应设计产业的发展
主办方: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
时间:2010年11月20日-25日
地点: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
内容:通过一系列的展览和讲座,和研讨,建立一个全新的面向设计教育和设计产业两大阵营的对话方式,共同探讨当今的工业设计的现状,新形势下的设计教育如何适应产业的发展。

  本次工业设计周将邀请著名设计院校专家,知名设计产业专家,以及近年来的院校毕业生(新生设计师)共同参与并探讨产业和教育发展的历程,以及各专业人士对于当今设计产业的不同观点和看法。通过这种供需之间的对话交流,让设计教育和设计产业更好的联系在一起,达到彼此促进发展的目的。

  此次研讨的内容还会涉及设计产业对设计教育的新要求,设计产业对于设计教育的新需求,跨学科间的设计研究,中国设计产业的特点,教育模式的探讨,设计基础的再定义,教育内容的更新,以及如何与设计产业进行结合等问题。希望能够通过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举办的这次设计活动周,建立起一个交流平台,让更多的设计教育者和设计产业者各抒己见,彼此交流融合,共同推动中国设计产业的进步和繁荣。

日程安排:


11月20日 下午3点开幕 新闻发布会
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学术报告厅(一层)

展览:展示当代工业设计的现状和发展趋势
11月20日-25日
保时捷展览
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2层展厅

讲座:侧重设计产业发展的新形势和趋势
11月21日-25日
每天晚6:30-8:30
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学术报告厅(一层)

中央美院:http://www.cafa.edu.cn/main.asp

(责任编辑:warting)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