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大赛征集

第一届《兵马俑图标变徽章》创意设计大赛启动

时间:2010-07-15 17:17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活动主题 第一届《兵马俑图标变徽章》创意设计大赛 主办和承办 主办方:秦始皇兵马俑旅游服务总公司 西安狮子山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承办方: 活动目的 1、活动背景 古老文明与现代设计的激情碰撞 UI图标对兵马俑形象的鲜活诠释 1987年12月,秦始皇陵及兵马

活动主题

第一届《兵马俑图标变徽章》创意设计大赛
 

主办和承办

主办方:秦始皇兵马俑旅游服务总公司 西安狮子山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承办方:

未命名.jpg

  
活动目的

1、活动背景

古老文明与现代设计的激情碰撞

 

UI图标对兵马俑形象的鲜活诠释

1987年12月,秦始皇陵及兵马俑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秦始皇于公元前221年在中国历史上建立了第一个统一的多民族的中央集权制国家。

 

1974年3月兵马俑从5米深的地下“横空出世”,是几位农民的幸运,也是一种历史的必然。虽地处秦始皇陵东侧达1.5公里,以兵马俑一、二和三号坑为主体的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仍占地300余亩,规模宏大,气势雄伟。


“8000兵马俑如同复活的军团一般,宿卫着秦始皇陵。1978年9月,法国总统希拉克在参观后留下这样的赞词:“世界上曾有七大奇迹,秦俑的发现,可以说是‘第八大奇迹'了,不看金字塔不算真正到过埃及,不看秦俑不算真正到过中国。”从此,“第八大奇迹”便成为秦兵马俑的代名词,飞向世界各地,飞入寻常人的心中。


当那些陶俑、铠甲、马车、珍禽异兽在我们的脑海中浮现,我们不禁惊叹古人的智慧和艺术结晶。你对他们的印象是什么?是一枚铠甲片?还是马车?还是那些屹立千年而不倒的陶俑?我们相信这些能给我们带来无比的想象和创作空间。如今它们将变成我们图标的设计主题,用图标独有的表达方式来纪念那些千年前的“设计师”们。用你的图标预来表达你对兵马俑、对秦王朝的印象,表达你对古老文明的崇敬。

活动时间

投稿时间:2010年07月13日——2010年08月8日
评选时间:2010年08月08日——2010年08月18日
结果公布:2010年08月28日
 
作品要求

1、以兵马俑出土文物为创作主题,可参考主办方提供的图片及文字资料,也可参考兵马俑 官方网站
2、表现形式不限,矢量绘画、漫画、3D、图标设计等均可。(参考附件下载)
3、作品请存为RGB模式、jpg格式,作品图片宽度不小于800px,2M以内。
4、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作者须保证对参赛作品享有完整的版权,并保证在网络上从未发布过,且从未以商业用途使用过,并从未以任何形式授权他人使用。
5、如多人合作,需征得所有合作者同意并标明所有合作者姓名。
6、作品要求内容健康、符合法律法规要求,版面内不得出现作者所在单位、姓名及与作者 身份有关的任何图标、图形等水印,否则视为无效作品。
 
投稿步骤

1、请先确认您的投稿作品符合本次大赛对参赛作品的要求。
2、登陆iconfans论坛(http://down.iconfans.com/bmy)进行投稿。
3、上传作品时须填写“作品名称”“创作思路”。
4、投稿同时,该作品将自动收录到专题作品展示页,且不可修改。如修改,请联系管理员。
5、一经确认,获奖设计师需根据主办方要求提供制作文件。
6、同一ID可上传多次不同的参赛作品。
 
奖项设置

最佳创意奖(1名)——ipad (16G WIFI)一台
二等奖(1名)——ipod touch 3代 8G一部
三等奖(1名)——ipod shuffle一部
入围奖(50名)——本人图标徽章精美实物10枚
参与奖(N名)——只要参与均有iconfans饭团10枚.
 

奖项要求

1、 最佳创意奖:最少有3枚以上被选中,并有一枚为最佳。
2、 二等奖: 最少有2枚以上被选中,并有一枚为二等奖。
3、 三等奖: 最少有1枚以上被选中,并有一枚为三等奖。
4、 入围奖:凡被官方选中方案即可入围。(被选中作品数量越多,越有机会获得大奖!)
5、 参与奖:凡参加投递稿件参加比赛者可获得参与奖。
 
评选规则

1、作品截稿日期8月8日。
2、公布结果日期8月28日。
3、提交设计必须以《兵马俑》为主题,体现兵马俑及相关出土文物特点,以系列主题设计为佳。
4、为鼓励用户参加比赛,所有入围作品均将被实现成产品,并赠与设计者本人
5、作品评选活动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知识产权

1、本次活动的最佳创意奖、二等奖、三等奖、及入围奖的完整版权归主办方( 西安狮子山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所有。
2、主办方( 西安狮子山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对所有参赛作品有权行使或授权他人行使展览权、复制权、发行权、信息网络传播权、改编权、汇编权等权利,有权保持完整作品或部分作品在媒体上宣传、展示之用。
3、所有参赛作品的展览权、复制权、发行权、信息网络传播权、改编权、汇编权等权利归主办方( 西安狮子山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所有。
4、在本次比赛范围内,承办方可以宣传、展示为目的使用参赛作品。
5、参赛作品一经被举报为抄袭或仿冒,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将立即取消参赛资格,责任由上传人全部承担。
 
其他细则

1、若参赛者对获奖通知不作回应,则可能会失去参赛资格,而被其他获奖者取代。
2、如作者提交上传参赛作品,即视为已经同意以上全部参赛规则。
3、作品获奖后,参赛者应按照获奖通知办理获奖确认手续,否则不予发奖。
4、获奖作品若为合作作品,奖品不按合作作者人数颁发,只按奖项设置颁发对应数量奖品。
5、主办方对本活动各条目均保留最终解释权。
 

(责任编辑:warting)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