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大赛征集

“零碳家居设计大赛” 开创家居零碳时代

时间:2010-07-07 17:27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从哥本哈根大会到全球熄灯一小时,从节能减排到上海世博会伦敦零碳馆的建成,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意识到零碳生活将成为我们追求的终极生存目标。为紧扣时代脉搏,追寻家居零碳生活,2010年7月1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大自然地板(中国)有限公司和佛山市顺德区

 

 

 

从哥本哈根大会到全球熄灯一小时,从节能减排到上海世博会伦敦零碳馆的建成,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意识到“零碳生活”将成为我们追求的终极生存目标。为紧扣时代脉搏,追寻家居零碳生活,2010年7月1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大自然地板(中国)有限公司和佛山市顺德区莹瑞墙体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国美院-建筑艺术学院、同济大学-中意学院、华东理工大学-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香巴拉设计界、搜狐网等知名网站共同发起的“2010年零碳家居设计大赛”活动在上海世博零碳馆拉开了序幕。

开创零碳文明,创造零碳生活

此次“零碳家居”设计大赛,是希望通过对居家生活的关注,让更多的业主在装修的同时注重碳减排和环保,开创节能环保的“零碳文明”;同时也为广大支持环保鼓励环保的设计师提供了一个双向沟通交流的平台,通过业主提供设计空间,设计师定向设计PK的方式,选择出最优秀最环保的零碳家装设计的方案,为实现零碳家装献计献策,创造实实在在的零碳生活。大赛设定围绕“零碳”环保主题,代表着中国城市零碳家居设计和产品发展趋势,直接影响未来零碳生活的设计方向。

零碳地板,领跑家居零碳时代

大自然新强化零碳地板是顺应“零碳生活”消费潮流而潜心研发的新产品。与传统强化地板相比:大自然新强化零碳地板不仅在花色的推陈出新和板面纹理的真实还原性上都有着显著升级,其耐磨、耐刮、防潮等物理性能也有着较大幅度的提升。难能可贵的是,大自然新强化零碳地板是国内首家获得《零碳证书》的零碳产品。

业内专家评价:大自然新强化零碳地板,其生产研发工艺在强化木地板生产领域树立了新标杆,不仅推动了强化地板研发技术和产品品类的升级,而且还推动了地板消费理念的升级,让消费者有意识的在买品牌、买性价的同时,还将着重考虑零碳指标。作为第一款零碳产品,它将引导消费者选择零碳生活方式,领跑家居零碳时代。而瑞依俪墙纸也凭借其环保的产品性能与优异的产品品质,成为了世博会零碳馆的合作伙伴与专用墙纸。

履行低碳责任,抢跑零碳商机

人类历史发展到今天我们已经迈入绿色文明也可以说是生态文明阶段,环保绿色社会到来对每个企业而言是一种挑战,但更多是一种机遇。从“高能耗”到“可再生”,从“循环经济”到“生态经济-低碳-零碳”,零碳商机画卷正铺开在每一个企业的面前。对企业而言,低碳是一种责任,在推动产业低碳转型,可持续发展绿色经济中,企业责无旁贷,而零碳不仅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商机,节能减排最理想化的状态是零碳,零碳是全人类努力的方向,在这个领域,大企业与小企业是同处在一个起跑线,发达国家与发展中国家也处在同样的起跑线上,因此从某种意义上而言,谁抓住了先机,谁就占领了商机。履行低碳责任,创造绿色文明,抢占零碳商机是新时代给与每个企业的机遇。
(责任编辑:warting)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