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展览

第41届巴塞尔国际艺博会将于6月16日拉开大幕

时间:2010-06-19 16:05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世界上最重要的现当代作品国际艺术博览会第41届巴塞尔国际艺术博览会(Art 41 Basel ),即将于2010年6月16至20日在瑞士巴塞尔开幕。来自北美、拉美、欧洲、亚洲和非洲的近300家顶级画廊纷纷踊跃参加。超过2500位艺术家,从当代艺术大师到新锐一代明星,都将

1.jpg

 

世界上最重要的现当代作品国际艺术博览会——第41届巴塞尔国际艺术博览会(Art 41 Basel ),即将于2010年6月16至20日在瑞士巴塞尔开幕。来自北美、拉美、欧洲、亚洲和非洲的近300家顶级画廊纷纷踊跃参加。超过2500位艺术家,从当代艺术大师到新锐一代明星,都将现身于展馆内。届时,将有300多家来自北美、拉丁美洲、欧洲、亚洲以及非洲的顶级画廊,带来2,500位艺术家的作品前来参展。展览包括高质量的绘画、雕塑、素描、装置、照片、录像和限量版作品。

第一届巴塞尔艺术博览会是由当地画廊主于1970年首次发起,巴塞尔艺术博览会是当今地球上最重要并成功的当代艺术博览会之一。

上一届,共有61,000个人参加了第40届巴塞尔艺术博览会——这个最受人们喜爱的全球艺坛聚集地。赴会者包括艺术收藏家、艺术买卖上、策展人和其他艺术狂热者。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