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展览

激情穿越意大利艺术家联展

时间:2010-06-11 11:42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此次展览将展示张桂铭、查国钧、杨正新、黄阿忠、胡伟达、袁侃6位艺术家在明园艺术之旅时的所见和所闻,并通过手稿、绘画、雕塑等艺术形式展现在观众的眼前。 去年9月,由上海明园集团, 上海明圆文化艺术中心共同策划的系列海外跨界艺术交流活动激情穿越意大

此次展览将展示张桂铭、查国钧、杨正新、黄阿忠、胡伟达、袁侃6位艺术家在“明园艺术之旅”时的所见和所闻,并通过手稿、绘画、雕塑等艺术形式展现在观众的眼前。

去年9月,由上海明园集团, 上海明圆文化艺术中心共同策划的系列海外跨界艺术交流活动——“激情穿越意大利”顺利启程,行程邀请到6位国内知名艺术家共同走访意大利十一个城市的艺术机构与艺术院校进行系列访问和交流,旨在以开放的视野与众多国内外优秀的艺术家进行多向度的文化交流。经过一个月的穿越性拍摄,以随队的6位艺术家进行中意文化艺术交流的动人事迹为线索,制作成16集的纪录片向观众生动展现历史悠久、绚丽多彩的意大利文化艺术瑰宝。

艺术之旅的学者艺术家们在意大利各省受到了热烈的欢迎,促进了中外文化艺术交流的繁盛也进一步扩大了中国本土艺术家的国际化道路。当一行人员抵达佛罗伦萨时受到了佛罗伦萨省省长安德烈-巴朵奇(Andrea Barducci)博士的设宴招待,安德烈-巴朵奇博士感谢中国文化界人士为促进意中文化交流所做出的贡献。凌菲菲女士代表中方艺术家感谢省长先生,并向他赠送了刻有省长名字的印章。

此次明圆文化艺术中心主动的跨界交流是一次非同寻常的经历,历时一个月的深度交流与访问行程5000公里,除了加强国际间的艺术交流,更促进了本土艺术家在更广阔的平台上思考未来的创作方向。明圆文化艺术中心的尝试与努力,将使海上文化、中国本土文化,展示、传播于更多世界各地的人。活动展期到7月5日结束。

 

黄阿忠作品.jpg

 

胡伟达作品.jpg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