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展览

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10毕业生作品展

时间:2010-05-27 23:33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地点: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仙林展厅 第一展5月25日27日 中国画、油画、水粉水彩、雕塑 第二展 5月29日31日 装饰、陶艺、书法、摄影 第三展 6月2日4日 环艺、展示、视传、动画、玩具 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10届毕业生作品展将展示美术学院2010届毕业生近三
30.jpg
 

地点: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仙林展厅

第一展5月25日—27日 中国画油画、水粉水彩、雕塑

第二展 5月29日—31日 装饰、陶艺、书法摄影

第三展 6月2日—4日 环艺、展示、视传、动画、玩具

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10届毕业生作品展将展示美术学院2010届毕业生近三百件作品,涉及中国画油画、水粉水彩画、雕塑、书法、艺术设计、陶瓷艺术、动漫、摄影等十余件品种,形式多种多样 。

这些作品展现了毕业生们的艺术才华和美好理想 , 反应了他们对未来的人生追求与探索。 这些毕业生以其个性化的鲜活表达了对艺术的热爱和对生活的理解,并将这种美好作为结束四年大学生活的总结呈现给社会。他们的作品既有学院正宗的基础,又有现代的意味;既有轻松幽默,又有传统的严谨与哲理。他们差异化的表达,个性鲜明的面貌与姿态 , 以视觉的方式演义他们这一代人的文化立场和精神诉求。 他们用各自不同的表达方式,彰显都市人的生活情态和生活场景,生发都市人的生活经验和艺术经验。他们以追忆、寻觅或梦想的方式表达了在不可逆转的现代化进程中都市人对自然的依恋情感以及对已逝去的精神家园的守望, 他们试图延续传统文化中那种对精神与人性的感悟 ,进而表达出对当代生活中的名族梦想。他们希冀通过作品的飘忽、朦胧、空灵、通透来切入当下并涵盖现实和心理两个层面的都市空间 。他们的作品不仅是对现代化进程 、对艺术表现形式的应战、更是他们这一代人的文化立场 。

艺术的生命在于创造。相信南京师范大学2010届的毕业生们在今后的艺术道路上将迸发出更美丽的火花。

网上看展,请点击:http://www.xl7788.com/art2010/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