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展览

证大艺术超超市 五月至六月画展简介

时间:2010-05-16 19:41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吴冠中版画展 吴冠中版画展 展览时间:5月8日~5月15日 展览主办:证大艺术超超市 展览地点:证大艺术超超市(上海市浦东新区芳甸路199弄28号) 吴冠中的艺术,生于人民,还于人民,他一直热心支持复制出版,他的画是画给百姓看的,他的艺术走进了寻常百姓家


吴冠中版画

吴冠中版画
展览时间:5 月8 日~5月15日
展览主办:证大艺术超超市 
展览地点:证大艺术超超市(上海市浦东新区芳甸路 199弄28号) 
吴冠中的艺术,生于人民,还于人民,他一直热心支持复制出版,他的画是画给百姓看的,他的艺术走进了寻常百姓家。吴冠中先生把珂罗版称为 “吴冠中版画” ,珂罗版复制技术和工艺极为复杂,其视觉效果可达乱真的程度,在体现原作的那种原汁原味的风采的同时,又呈现出复制品自身的高超的艺术价值。


GIGI&SEAN 绘画展 

GIGI&SEAN 绘画展
展览时间:5月16 日~5月28日
展览主办:证大艺术超超市 
展览地点:证大艺术超超市(上海市浦东新区芳甸路 199弄28号) 
GiGI (赵式芝)作为赵从衍家族第三代,与他的好友Sean (龚如芯)多年来一直支持并从事着慈善事业,此次展览展出的四十多幅作品均出自GiGI和Sean 的手笔,售价人民币3000元到20 万元不等,所有筹得善款扣除展览活动支出后将全数捐于“宁夏的孩子”协会。  


卡通痴迷症-向桦《逃》--油画-120cm×120cm

卡通痴迷症 
活动时间:5月30日 ~6月11日
活动主办:证大艺术超超市
活动地点:证大艺术超超市(上海市浦东新区芳甸路 199弄28号) 
巨大社会压力下的人们难以喘息,卡通给予了人们不想长大的借口,在后果冻时代来临 85 后逐渐成熟的现在,还有着一群为卡通为欢笑为怀旧为逝去的童年而坚持的艺术家们,用画笔执着的痴迷症。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