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行业资讯

关于举办“2010中国室内设计周”的通知

时间:2010-03-08 21:54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本协会分支机构,各地方室内装饰协会,各团体会员、个人会员及有关单位: 在刚刚进入21世纪第二个十年、我国十二五规划即将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中央一系列重要方针政策,适应国家扩大内需、调整结构、关注民生的要求,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定于2010年11月12日至

 本协会分支机构,各地方室内装饰协会,各团体会员、个人会员及有关单位: 

   在刚刚进入21世纪第二个十年、我国“十二五”规划即将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中央一系列重要方针政策,适应国家扩大内需、调整结构、关注民生的要求,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定于2010年11月12日至16日在广东隆重举办“2010中国室内设计周”。 

   届时,“第八届中国国际室内设计双年展”、“第二届中国国际陈设艺术双年展”、“2010中国室内设计高峰论坛”、“室内设计和陈设艺术双年展颁奖典礼”、“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等系列活动将同时登场,成为中外设计界、艺术界精英荟萃、嘉宾云集的又一次全行业盛大集会。 
 
   设计与艺术,是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提升行业品质,为人民生活服务的重要着力点。“室内设计双年展”历经14年精心培育,已经成为我协会一项标志性品牌。起步不久的“陈设艺术双年展”以展示艺术与生活的融合为特色,也越来越得到社会广泛关注。 

   本届“设计周”以“设计·艺术·生活”为主题,首次在改革先行、经济繁荣、设计领先的“珠三角”地区举办,内容与形式将有新的突破,让设计与艺术更加贴近生活、贴近大众,更好地体现绿色、科技、人文理念。这将进一步推动我国室内设计与陈设艺术设计的不断创新,使“生活艺术化、艺术生活化”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促进“低碳时代”人们消费观念和生活方式的变革。因此,办好这届“设计周”活动,对于“十二五”期间我国室内装饰行业的结构调整与产品升级,更好地为提高人民生活质量服务,必将产生重要影响。 

   为了办好这届“设计周”,我协会已成立以傅立民会长为主任的组委会,启动了有关筹备工作。现将《2010中国室内设计周工作方案》(附后)印发给你们,请你们重视与支持这项工作,认真组织有关企业和设计师积极参与“设计周”的各项活动。 

   希望本届“设计周”举办的“双年展”,“为中国而设计”、“为人而设计”的宗旨体现得更加充分,适用不同领域、不同功能类别、不同消费群体的展品,均能占有一定比例。特别希望在一些新兴市场,如“室内陈设艺术设计”、“旧房装饰装修改造设计”、“新农村住宅室内设计”、“经济型住宅室内设计”、“保障性住房室内设计”、“车、船、飞机内部设计”等广泛领域,能有更多的设计作品参展。同时希望主打“文化”牌、“艺术”牌、“时尚”牌、“绿色”牌的家具、家电、厨具、洁具、灯饰、布艺等既实用又美观的新型节能环保家居用品,能更多地亮相“陈设艺术双年展”,与媒体和广大消费者见面,增加知名度,扩大影响力。希望你们精心组织,广泛动员业内同仁齐心协力,共同为本届“设计周”的成功举办作出贡献。 

附件:如 文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秘书处 

联系人:宋  昕 王东明 

电  话:010-88312032  88312052 

传  真:010-88312089 

邮  箱:cida1988@126.com 

网  址:www.cida.org.cn 

 二○一○年三月一日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