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行业资讯

2009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海报

时间:2010-01-10 22:38来源:新浪教育 作者:未知 点击:
2009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海报1 2009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海报2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国家教育部高教司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学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北京联合大学广告学院与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共同承办的唯一全国性文科大赛
2009全国大学生<a href='/gallery/advertising/' target='_blank'><u>广告</u></a>艺术大赛<a href='/gallery/poster/' target='_blank'><u>海报</u></a>(图)
 
2009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海报1
 
 
2009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海报(图)
 
2009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海报2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国家教育部高教司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学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北京联合大学广告学院与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共同承办的唯一全国性文科大赛。2009年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已经正式启动,正在全国各地掀起新一轮的广告创意风暴。新浪教育频道为本次大赛独家官方网络合作伙伴。以上为本次大赛的海报。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