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教程 > 装修知识

8款厨房装修橱柜设计效果图

时间:2017-04-17 10:41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厨房装修橱柜的设计因为材料不同,色彩搭配方案的不同,装修风格不同而会有多种不同的设计。今天就随我们带领你们去看看那些多姿多彩的厨柜吧。 奶黄配浅绿,无比温馨的暖色调厨房,注意瓷砖也要选择暖色的。 玫红配哑光黑棕色实木纹 整体质感十分棒!注意:如果要照搬这个配色,记得要选质

厨房装修橱柜的设计因为材料不同,色彩搭配方案的不同,装修风格不同而会有多种不同的设计。今天就随我们带领你们去看看那些多姿多彩的厨柜吧。

厨房装修

奶黄配浅绿,无比温馨的暖色调厨房,注意瓷砖也要选择暖色的。

装修

玫红配哑光黑&棕色实木纹 整体质感十分棒!注意:如果要照搬这个配色,记得要选质量好的材料!

装修

浅黄灰配深绿灰,有法式复古风的腔调,注意家具搭配上选择浅色实木,否则视感会很压抑。

装修

大型木纹铁皮配白色一体台面,这个浅色的厨房就很小清新了,但是耐脏程度和打理的轻松程度要深思一下。

装修

浅浅的蓝绿亮色配浅浅的实木色,还是小清新的底子,但是内涵有点丰富。

装修

粉色配黑色,一眼撇到画面一角的橱柜配色,就被亮瞎好嘛,多么浮夸多么炫酷的厨房!

装修

白色配黄色,注意到橱柜台面边线的颜色了吗?注意到防溅板装饰画的主色调了吗?这都是细节!

装修

碧绿配天蓝,蓝色和绿色仿佛在厨房是没完没了的相配啊,换了一个浓度又来了,这个配色也很赞。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