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教程 > 装修知识

卫生间旧房改造效果图

时间:2017-03-30 11:45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从视觉上来说,卫生间实在是没有太多可以装饰的可能,而更换洁具,虽不失为翻新的主要方式,但要达到焕新的效果,还是缺了一点。如果预算有限sz奢望有翻天覆地的视效改变,那么从空间下手无疑更加出挑。 1、卫生间墙面焕新 如果洁具是白色的,那么墙面的色彩一定要跳脱白色才够新鲜。色彩夸

卫生间旧房改造效果图

从视觉上来说,卫生间实在是没有太多可以装饰的可能,而更换洁具,虽不失为翻新的主要方式,但要达到焕新的效果,还是缺了一点。如果预算有限sz奢望有翻天覆地的视效改变,那么从空间下手无疑更加出挑。

1、卫生间墙面焕新

如果洁具是白色的,那么墙面的色彩一定要跳脱白色才够“新鲜”。色彩夸张的花砖或PVC壁纸,让狭小的卫生间如绽放的花朵吸引眼球,也衬托得白色的洁具更加洁净。建议为卫生间保留至少一面纯色墙面,全面“开花”的狭小卫生间会着砚资上的压迫感。

2、地面的适当装饰

墙面已经很花哨,那么地面仅作一些简单的装饰就可以了,比如一块和墙面中的某一个色彩相呼应的地垫。

3、卫生间贴壁纸

卫生间可以贴PVC材质的壁纸,但最好还是将壁纸贴在干湿区分离的卫生间干区,以防止长期受高湿度的影响,壁纸会起泡。对于不分干湿区的卫生间,建议还是使用瓷砖。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