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教程 > 装修知识

五款客厅装修案例欣赏

时间:2017-03-30 11:45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客厅不仅是全家活动、娱乐、休闲、交流活动的场所,而且是接待客人的社交空间,作为家居、生活的重心地带,使用频繁很高,多种功能的综合是否方便,不仅影响到主人的生活,同时也体现了其生活气质。但是一般不同的客厅装修也有不同的适合人群,如年轻人比较喜欢活跃时尚彰显青春的活跃,而

客厅不仅是全家活动、娱乐、休闲、交流活动的场所,而且是接待客人的社交空间,作为家居、生活的重心地带,使用频繁很高,多种功能的综合是否方便,不仅影响到主人的生活,同时也体现了其生活气质。但是一般不同的客厅装修也有不同的适合人群,如年轻人比较喜欢活跃时尚彰显青春的活跃,而中年人比较偏向沉稳内敛,而老年人则更多倾向古典、怀旧…

临窗而靠的沙发,呈现客厅宽阔的空间享受

大面积的玻璃窗更好地让自然光投射进屋,淡黑紗幔窗帘也添了一丝神秘。通过把沙发放置依靠在房间的角落中,由于大面积的窗户以及与另以房间的咖啡色镜面墙隔离,使得客厅在充分利用空间之时却不显拥挤。同时选用不加雕饰的暗色实木地板,线条流畅简约风格的沙发及造型独特的T字型三角茶几,都充分体现了主人沉稳内敛却不失时尚的气质。

小户型实用印度风情客厅装修

由于空间的有限,通过典雅的印花地毯将厅与其他区域相区分开来,落地玻璃窗延展空间立体感。同时大改传统客厅装饰中大幅电视墙设计,让电视靠小墙、沙发不靠墙,而更大型的钢琴则协调的融入客厅之中。小型双人沙发、简约茶几都彰显了主人精致的生活。

完美混搭组合,打造高雅艺术气息客厅

精致的水晶吊灯,充满东南亚风情的印花沙发,透明与紫色相间的时尚魔方茶几,沙发背景那高雅淡紫色背景墙上玛丽莲梦露的艺术挂像,色泽柔和的地毯,让整个房间的充满艺术气息又不失协调。客厅内多处的植物摆放设计,无不散发出自然清新的味道。

简单线条带为客厅增添的悦动旋律

简洁大方的灰色墙面设计,贯穿转折线条嵌入式灯光,百叶窗的隔断与之相得益彰。冷色调的墙体包围中一片彩色条纹的布艺沙发,造型别致的斜上支出电灯,让整个空间的氛围既显得有些冷傲时尚,但是不乏内心充满温暖。

黑白——时尚客厅永恒的基调

简约分明的金属质感吊灯,纯净的白色墙面因为白炽光的不均匀映射,产生淡淡的视觉落错感。端庄、典雅的转角米白色沙发,造型简易的磨砂黑色茶几,都呈现出主人高品质的时尚生活。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