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教程 > 摄影技巧

美工课时间到啦55:DIY彩色烟雾筒

时间:2017-03-26 14:43来源:POCO摄影社区 作者:未知 点击:
几个月前买了彩色烟饼,各种原因一直没拍,前段时间天气极好,终于将它从箱底里挖了出来,拍完一发朋友圈,立刻引来点赞狂潮。大家都很好奇这样的效果是怎么出来的,虽然彩色烟雾筒看起来梦幻且效果难以实现,其实制作方法特别简单。那我接下来就分享一下彩色烟雾筒的制作方法,还有拍摄时

几个月前买了彩色烟饼,各种原因一直没拍,前段时间天气极好,终于将它从箱底里挖了出来,拍完一发朋友圈,立刻引来点赞狂潮。大家都很好奇这样的效果是怎么出来的,虽然彩色烟雾筒看起来梦幻且效果难以实现,其实制作方法特别简单。那我接下来就分享一下彩色烟雾筒的制作方法,还有拍摄时的一些注意事项。

美工课时间到啦55:DIY彩色烟雾筒

一、DIY烟雾筒和成品烟雾筒对比

由于市面上也有可以直接购买使用的成品彩色烟雾筒,不用自己动手做。所以在开始教大家怎么DIY彩色烟雾筒之前,先来说说DIY和直接购买的成品,这两者的区别。

1、价格

DIY的烟雾筒价格便宜,需要用到的材料都是生活中唾手可得的,几乎等于零成本。而烟饼的价格3-8元一颗,质量不同价格也不用。所以10元以内即可做出一根烟雾筒。而直接购买的成品烟雾筒价格在20-30元左右。

2、效果

如下图,购买的成品烟雾筒冲击力比较大,像烟花一样喷射而出,烟比较单薄,效果一般。而DIY的烟雾筒烟雾浓密,出烟速度平缓,效果绝对甩前者几条街。

直接购买的成品彩色烟雾筒


DIY的彩色烟雾筒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