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教程 > 装修知识

烧烤店装修注意事项 烧烤店厨房设计效果图

时间:2017-03-26 14:42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烧烤店的产品种类基本大同小异,只要在质量能够保障,那生意成功了一半,我们这边不谈产品如何,着重谈一下烧烤店在装修时候需要注意的几个地方。 烧烤店厨房设计效果图 烧烤店不同于普通的餐饮店,需要的是休闲,轻松,在突出个性的时候不显得死板,但这并不意味着在装修设计烧烤店的时候

烧烤店的产品种类基本大同小异,只要在质量能够保障,那生意成功了一半,我们这边不谈产品如何,着重谈一下烧烤店在装修时候需要注意的几个地方。

烧烤店厨房<a href='/' target='_blank'><u>设计</u></a>图
烧烤店厨房设计效果图

烧烤店不同于普通的餐饮店,需要的是休闲,轻松,在突出个性的时候不显得死板,但这并不意味着在装修设计烧烤店的时候可以肆意妄为,火是孕育美味食物的来源,作为烧烤店更是依赖火的作用,忽略甚至漠视一些小细节的话,将直接威胁到烧烤店工作人员和顾客的生命安全。

由于需要使用设备来加热食物,所以烧烤间的温度必定会高于室温,这种情况在天气较为寒冷的时候倒也还好,最怕的就是炎炎夏季,过高的室温加上烧烤设备本身散发出来的温度,且不说设备会出问题,员工能否忍受如此高的温度也是一个很严峻的问题,所以我们建议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配备空调,即便不装空调,也一定要使用风扇进行散热降温。

烧烤店厨房设计效果图
烧烤店厨房设计效果图

提到电器设备就不得不讲到电器线路,线路老化甚至漏电的问题一直都是我们老生常谈的,现在有很多烧烤店摒弃了原先的碳烤炉,而是专用光波炉,对于经常满负荷工作的这类电气设备,一旦因为人员忙碌而忽视了对其定期进行安全检查从而导致漏电的话,不仅容易使得人员受伤,严重的时候甚至会引发火灾,所以在选用烧烤店设备的时候要在质量上严格把关,并定期对其进行检查,让其始终都处于安全运行的状态,此外即便使用碳烤炉的烧烤店也同样应该重视火灾的问题,将一切可能造成灾祸的原因扼杀在摇篮里。

烧烤店厨房设计效果图

烧烤间算的上是另一种意义上的厨房,虽然在风水学上被我们归为火旺一类,但不可否认作为厨房是十分容易积水的,地面变得湿滑是一方面,另一方面而大多数设备经过长时间的水泡是很容易被腐蚀,从而加速老化,这种情况是很危险的,十分容易造成上面我们所说的漏电,对此我们建议各位业主在装修烧烤间的时候应当尽量采用耐水性好的装饰材料。

烧烤店厨房设计效果图

烧烤虽然不像中餐那样需要太多的技巧和方法,但也同样需要慢工出细活,我们需要根据烧烤的食材表面的颜色判断是否完成烧烤工序,所以对于光线要求也是比较严格的,在不影响我们对食材的色泽判断的情况下,应尽量选用色彩还原度较高的光线。

相对于一般的饭店餐厅而言,作为烧烤店更是应该注意食物的卫生安全,在大多数人严重,烧烤由于其特性,在卫生方面似乎并不比一般的餐饮店更讲究,所以在做好烧烤店装修的基础上,食品卫生安全是最为重要的一环,也是作为烧烤店业主更加应当做好的首要事情。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