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教程 > 装修知识

炫酷蓝VS魅惑紫选哪一种

时间:2017-03-20 10:35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设计理念:进入公共空间,客厅、书房与厨房以活动式的矮墙作场域界分,而厨房及餐厅的蓝色隔屏勾勒虚性接口,并增添层次与穿透性。此外,设计师设计隐藏式拉门,将虚的界线转换成实的隔间。 主要建材:仿马毛磁砖、STACCO、柚木实木皮、橡木实木桌、烤漆玻璃、银狐石马赛克、仿银狐石磁砖、

设计理念:进入公共空间,客厅、书房与厨房以活动式的矮墙作场域界分,而厨房及餐厅的蓝色隔屏勾勒虚性接口,并增添层次与穿透性。此外,设计师设计隐藏式拉门,将虚的界线转换成实的隔间。

主要建材:仿马毛磁砖、STACCO、柚木实木皮、橡木实木桌、烤漆玻璃、银狐石马赛克、仿银狐石磁砖、橡木海岛型地板、胡桃洗白

PART1:客厅设计

炫酷蓝VS魅惑紫选哪一种

装修TIPS:客厅材质

利用材质、色彩与比例拿捏,丰富场域内的视觉层次,家俬及柜体运用大地色及木质色彩,并以跳色让整体氛围显得合谐舒适。

现代简约风格<a href='/design/indoor/' target='_blank'><u>装修</u></a>,现代简约风格案例,大户型风格装修,客厅设计

装修TIPS:空间的穿透感

依其生活机能的变化恣意组合点、线、面,视线从客厅、餐厅穿透到书房,空间饶富层次与穿透感。

现代简约风格装修,现代简约风格案例,大户型风格装修,客厅设计

装修TIPS:可动式电视柜

设置于客厅中的电视柜,更可随着屋主的使用来作调整,可以转折到书房与厨房来运用。

PART2:餐厅设计

现代简约风格装修,现代简约风格案例,大户型风格装修,餐厅设计

装修TIPS:餐厅与厨房

餐厅与厨房结合了功能的使用性,并在紫色及原木的色调中,为空间注入丰富的视觉体验。

现代简约风格装修,现代简约风格案例,大户型风格装修,餐厅设计

装修TIPS:色彩搭配

在三盏错落吊灯的调和下,与壁上的镜面相互对话,也映衬出空间与色彩的前卫大胆。

PART3:厨房设计

现代简约风格装修,现代简约风格案例,大户型风格装修,厨房设计

装修TIPS:虚实界面

书房与餐厅中的蓝色隔屏,勾勒虚实接口,表达空间的界线关系。

PART4:卧室设计

现代简约风格装修,现代简约风格案例,大户型风格装修,卧室设计

装修TIPS:主卧室

纯粹的色调透过自然光线,引出空间中最质朴温润的况味。

现代简约风格装修,现代简约风格案例,大户型风格装修,卧室设计

装修TIPS:高度的开放性

高度开放的主卧室,以玻璃作为卫浴的区隔,铺设的木皮将色调回归自然,与白色大理石的冷冽形成的对比,衬托材质的丰富层次。

PART5:卫浴设计

现代简约风格装修,现代简约风格案例,大户型风格装修,卫浴设计

装修TIPS:主卧卫浴

顺着阶梯踏上加高的淋浴间,将视觉的层次拉到垂直轴,串成整体通透与开放的空间。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