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教程 > 装修知识

270平现代简约豪宅新装

时间:2017-03-20 10:34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设计理念:这套阁楼位于乌克兰的首都基辅,超过270平米的空间内以各类经典的装饰吸引着大家的眼球,在建筑里可以俯瞰河岸美景,悠闲至极。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欣赏吧。 PART1:整体设计 装修TIPS:整个房间的装饰搭配充满了创造性的元素。巧妙地运用了多样的纹理搭配出不同的风格,个性十足。

设计理念:这套阁楼位于乌克兰的首都基辅,超过270平米的空间内以各类经典的装饰吸引着大家的眼球,在建筑里可以俯瞰河岸美景,悠闲至极。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欣赏吧。

PART1:整体设计

270平现代简约豪宅新装

装修TIPS:整个房间的装饰搭配充满了创造性的元素。巧妙地运用了多样的纹理搭配出不同的风格,个性十足。

大户型<a href='/design/indoor/' target='_blank'><u>装修</u></a>,大户型案例,大户型设计,现代简约风格,现代简约装修

装修TIPS:房间的整个装配布局都努力的诠释现代语境中的简约魅力。客厅白色的墙壁烘托出不同风格的艺术品。

PART2:办公区设计

大户型装修,大户型案例,大户型设计,现代简约风格,现代简约装修,办公区设计

装修TIPS:灰白的麻布地毯为简约风格增添了不可或缺的一笔。

大户型装修,大户型案例,大户型设计,现代简约风格,现代简约装修,办公区设计

装修TIPS:独特的麦克风及音响,突出了主人独特的品味,也让房间个性十足。

PART3:休息区设计

大户型装修,大户型案例,大户型设计,现代简约风格,现代简约装修,休息区设计

装修TIPS:宽敞的休息厅,灰白色的大地毯装饰占据很大的空间,与浅色的地板搭配起来让客厅显得比较温馨。

大户型装修,大户型案例,大户型设计,现代简约风格,现代简约装修,休息区设计

装修TIPS:类似户外的木板桌,摆上几盆小盆栽,非常惬意。

大户型装修,大户型案例,大户型设计,现代简约风格,现代简约装修

装修TIPS:主人偏爱木质的家居,这也成为该房间的一个特色。

PART3:餐厅设计

大户型装修,大户型案例,大户型设计,现代简约风格,现代简约装修,餐厅设计

装修TIPS:细长型的餐桌,同样的简约风格。墙边着色杂乱的画框也为房间增添了不少艺术的气息。

大户型装修,大户型案例,大户型设计,现代简约风格,现代简约装修,餐厅设计

装修TIPS:热爱生活的人,总不忘在自己的家里摆上几束花,一些书和个人爱好的物品。简单的就成为房间最好的装饰。

PART4:客厅设计

大户型装修,大户型案例,大户型设计,现代简约风格,现代简约装修,客厅设计

装修TIPS:客厅安装了投影仪,自动投射到白色的大墙面上,晚上在这里看一幕电影无疑能为生活增添不少情趣。

PART5:卧室设计

大户型装修,大户型案例,大户型设计,现代简约风格,现代简约装修,卧室设计

装修TIPS:卧室里德多格图挂画,淡淡的蓝色装饰,清新自然。

PART6:卫浴设计

大户型装修,大户型案例,大户型设计,现代简约风格,现代简约装修,卫浴设计

装修TIPS:最有特色的要数洗手间的洗手台,做成汽油桶的形状,个性十足。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