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教程 > 装修知识

卫生间吊顶搭配之材料选择

时间:2017-03-20 10:23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如何选择卫生间吊顶材料?不妨先看看有哪些材料可供选择。 一、PVC板吊顶 PVC板卫生间吊顶的优点:PVC板吊顶的款式多样、花色各种各样,能够满足人们装饰的需求,同时其价格不高,相比于其它材质的吊顶可以很好的节省家庭装修开支。 PVC板卫生间吊顶的缺点:此款吊顶的材料不耐高温不防火,

卫生间吊顶搭配之材料选择

如何选择卫生间吊顶材料?不妨先看看有哪些材料可供选择。

一、PVC板吊顶

PVC板卫生间吊顶的优点:PVC板吊顶的款式多样、花色各种各样,能够满足人们装饰的需求,同时其价格不高,相比于其它材质的吊顶可以很好的节省家庭装修开支。

PVC板卫生间吊顶的缺点:此款吊顶的材料不耐高温不防火,使用时间过久之后会变色老化。

二、卫生间集成吊顶

卫生间集成吊顶是近年来随着家庭装修技术和装饰材料工艺不断发展下而产生的新型产品,受到了家庭装修设计者和住户们的喜爱,极大的便利了家庭生活。集成吊顶是将吊顶模块与电器模块,制作成标准规格的可组合式模块,安装时集成在一起。它是厨卫上层空间吊顶装饰的最新产品,代表着当今厨卫吊顶装饰的最顶尖技术集成吊顶板面款式多,方便搭配,灵动组合,色彩鲜艳,持久耐用,寿命可达50年,集成吊顶拆装简便。

三、卫生间石膏板吊顶

石膏板材质由于其造型多样,制作简单,并且十分美观,作为吊顶材料可以起到美化空间的作用,但是由于石膏板不防潮,对于卫生间水汽大、潮湿的环境并不适合。

四、卫生间铝扣板吊顶

铝扣板吊顶相对于其它材料的吊顶其最大的优势就是价格上比较便宜。对于卫生间或者厨房等需要大面积使用吊灯的环境来说,铝扣板吊顶可以说是十分实惠的,安装也十分方便,使用寿命也很长。

五、卫生间铝塑板吊顶

铝塑板吊顶作为吊顶材料中的一种,其价格便宜,可以节省家庭装修开支,但是使用时间短、容易变形,长时间在潮湿环境中容易掉落,存在安全隐患。

浴室吊顶的材料选择,可以根据不同造型进行一种或多种材料,如平顶可以用PVC扣板、铝扣板、塑铝板,配以轻钢龙骨。而穹型等艺术吊顶可以选用软一点的防水板、软板、塑铝板,或再饰以多种彩色玻璃装点。

不过,对于卫生间这么一个家居空间来说,其最大一个特点就是水气重,而卫生间吊顶除了美化功能外,还有保护功能。因此,那些防水性能不怎么样的吊顶材料,如石膏板等,即使再便宜,也不应作为选择的对象。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