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教程 > Photoshop教程

Lab模式下打造鲜艳的橙红色人物图片

时间:2017-02-15 12:37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Lab模式下制作鲜艳图片是非常快的,前期可以用通道替换减少图片中的杂色,然后增加颜色的饱和度,把颜色调鲜艳,后期再微调一下颜色,增加一点补色即可。 原图 点小图查看大图 最终效果 1、打开素材图片,选择菜单:图像 模糊 Lab颜色,确定后按Ctrl + J 把背景图层复制一层。 进入通道面板

Lab模式下制作鲜艳图片是非常快的,前期可以用通道替换减少图片中的杂色,然后增加颜色的饱和度,把颜色调鲜艳,后期再微调一下颜色,增加一点补色即可。

原图

<点小图查看大图>

最终效果

1、打开素材图片,选择菜单:图像 > 模糊 > Lab颜色,确定后按Ctrl + J 把背景图层复制一层。

进入通道面板,选择“a”通道,按Ctrl + A 全选,按Ctrl + C 复制,选择“b”通道,按Ctrl + V 粘贴,点Lab通道返回图层面板,效果如图2。

<图1>

<图2>

2、创建色彩平衡调整图层,对中间调,高光进行调整,参数设置如图3,4,效果如图5。这一步主要给人物肤色部分增加橙红色。

<图3>

<图4>

<图5>

3、按Ctrl + J 把当前色彩平衡调整图层复制一层,增加肤色部分的橙红色,效果如下图。

<图6>

相关教程:

Photoshop把夏季美女照片转为小清新的秋季色

Photoshop给树林婚片加上浓郁浪漫的秋季色技巧

Photoshop打造人物照片小清新橙红色

利用PS通道替换给外景美女加上青绿色技巧

分类:

PS调色教程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