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教程 > 摄影技巧

如何在普通甜品店为女友拍摄一组杂志插页照

时间:2017-01-18 11:55来源:七七小菇凉 作者:未知 点击:
无论是约会还是旅行,在这样一家甜品店歇脚的几率是很高的。 装潢优良,有一些吸引人的细节,但也不乏背景的人来客往。此时女朋友要求你拿起手中的单反相机为她拍摄一些值得纪念的照片,该怎么做呢? 很可能你会拍出这样一张照片,不出错,但也缺乏可陈。 总觉得还缺了点什么是么? 也许下面

无论是约会还是旅行,在这样一家甜品店歇脚的几率是很高的。

如何在普通甜品店为女友拍摄一组杂志插页照

装潢优良,有一些吸引人的细节,但也不乏背景的人来客往。此时女朋友要求你拿起手中的单反相机为她拍摄一些值得纪念的照片,该怎么做呢?

很可能你会拍出这样一张照片,不出错,但也缺乏可陈。

总觉得还缺了点什么是么?

也许下面的一些点子(或者说作弊的小花招)可以帮到你或者你的女朋友。

1、记得要找个好位子落座。这里所谓的“好位子”,要符合三个条件。

a、靠近光源。在这里我们选择了前有窗户,后有玻璃门的沙发座,光线比较理想。

b、远离其他客人。远离了其他客户表示你远离了杂乱的背景和干扰,还有服务员频繁的注视甚至阻挠。傻子才会选店中央的那些位子。

c、座位范围内有些可人的小景或者装饰。甜品店的装饰一般比较精心,找个有桌花、或者漂亮沙发垫的座位,对照片会有帮助。

我们选了这个座位

2、用av模式一劳永逸。

此av非彼av。和女友约会,怎么会有心思放在调试参数上呢?请直接选择你相机上的av档吧。光圈请选择1.8-2.2之间,iso200以上为宜,然后试拍几张,确保你的照片看起来明亮清晰。

准备工作做完后,我们开始吧。

1、显脸小,是永恒的主题。

请记得这个pose,我给它起了个名字叫做“脸小眼大惹人怜”。

我想这应该你女友全部的诉求了。用好这个pose的秘诀是,注意光源。如图即可。

pose2,名字叫做“全民小脸”。

这时你需要站起身来俯拍。而用好这个pose的秘诀是,女友眼睛不用看镜头,略看前方向下,瞬间冷艳高贵。

2、利用你周围一切可以利用的道具。

纱窗帘,木窗格,都是能让画面简洁却有趣的道具。

更重要的是,这些具有遮脸功能的道具,能让女友显得脸更小!

3、对着窗户拍,总不会出错。

让女友脸对着窗户,光线均匀打在脸上,取半身或者脸部特写。

特写记得要侧面,半身记得要低头。原因参见第一条。

4、背景越简单,越好。

远离杂乱背景最好的方法,躺下。

很多男生会问,躺下来了不就看不出这是一家甜品店了么? 其实这无所谓,把女友拍的漂亮就行。

躺下后有两个角度是万能的,一是俯拍,怕脸大可以用手挡,一种极致的做法是现在比较流行的“捂嘴”

二是她侧躺,你蹲下,基本不会出错。

5、当发现了一个不错的角度,请多拍几张

好看的照片是不嫌多的,当发现了一个不错的角度后,请前前后后上上下下多拍几张,回家慢慢挑。

6、女友觉得这个沙发很好看,说要和沙发合影,怎么拍会比较特别?

如果只是正常坐在沙发上,说实话比较难看出沙发的颜色。不如坐在地上,靠着沙发吧!

像这样,大面积的花纹和色彩让画面干净又特别,如果女友有状态就多拍些正面,如果表情难抓,就俯拍“全民小脸”pose吧,这时候让她抬头看你也效果不错哟~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