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教程 > 摄影技巧

如何拍出美图?布景设计成关键

时间:2017-01-18 12:07来源:飞屋睿 作者:未知 点击:
也许做过网商的小伙伴都有拍摄产品图的经历,但为什么你拍出的产品图就是没敢拿上台面呢?研究了好久终于发现,产品本身不渣,渣是渣在背景。你也许以为铺块干净的白布就能拍出好图的同时,Ryan Romanes已经可以把产品当模特一样摆拍出各种时尚造型了。除了摄影基本的构图以外,这位澳大利亚

也许做过网商的小伙伴都有拍摄产品图的经历,但为什么你拍出的产品图就是没敢拿上台面呢?研究了好久终于发现,产品本身不渣,渣是渣在背景。你也许以为铺块干净的白布就能拍出好图的同时,Ryan Romanes已经可以把产品当模特一样摆拍出各种时尚造型了。除了摄影基本的构图以外,这位澳大利亚的自由设计师Ryan Romanes紧扣了产品的品牌内核,富含天然有机成分需要用的就是水果和植物作为布景元素,心机满满给产品外观加分。高级感油然而生。不要羡慕了,赶快学起来!

如何拍出美图?布景<a href='/' target='_blank'><u>设计</u></a>成关键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