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教程 > 装修知识

中式装修风格,大方朴素的典雅气息

时间:2017-01-18 12:11来源:X团装修网 作者:未知 点击:
中式装修一般是指明清以来逐步形成的中国传统风格的装修,这种风格最能体现中式的家居风范与传统文化的审美意蕴。但如何使古典风格融入现代生活,正是中式装修需要考虑的,目前在数以万计的家装工程中,中式风格的装修仍属凤毛麟角。 中式风格的家居设计,是在室内布置、中式装修线形、色调

中式装修一般是指明清以来逐步形成的中国传统风格的装修,这种风格最能体现中式的家居风范与传统文化的审美意蕴。但如何使古典风格融入现代生活,正是中式装修需要考虑的,目前在数以万计的家装工程中,中式风格的装修仍属凤毛麟角。

中式装修风格

中式风格的家居设计,是在室内布置、中式装修线形、色调以及家具、陈设的造型等方面,吸取传统装饰“形”、“神”的特征,以传统文化内涵为设计元素,革除传统家具的弊端,去掉多余的雕刻,糅合现代西式家居的舒适,根据不同户型的居室,采取不同的布置。

中式卧室效果图

中式装饰材料以木质为主,讲究雕刻彩绘、造型典雅,多采用酸枝木或大叶檀等高档硬木,经过工艺大师的精雕细刻,每件作品都有一段精彩的故事,古典而每件作品都能令人对过去产生怀念,对未来产生一种美好的向往。

中式书房<a href='/pic/' target='_blank'><u>图片</u></a>

在中式装饰风格的住宅中,空间装饰多采用简洁、硬朗的直线条,有些家庭还会采用具有西方工业设计色彩的板式家具与中式风格的家具搭配使用。直线装饰在空间 中的使用,不仅反映出现代人追求简单生活的居住要求,更迎和了中式家居追求内敛、质朴的设计风格,使中式风格更加实用、更富现代感。

中式客厅装修效果图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