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教程 > 装修知识

新房装饰要怎么布置

时间:2017-01-18 11:56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在如今的婚姻大事中,婚房似乎已经成了衡量两个人是否幸福的标准,其余的婚礼、聚会都是建立在婚房的基础之上的。于是乎,装修好一间温馨浪漫的新房,一张激情四溢的婚床,自然成为重中之重。婚房作为夫妻两人共同生活的爱情避风港,一定要认真进行新房装饰设计。婚房的布置除了整体洋溢出

在如今的婚姻大事中,婚房似乎已经成了衡量两个人是否幸福的标准,其余的婚礼、聚会都是建立在婚房的基础之上的。于是乎,装修好一间温馨浪漫的新房,一张激情四溢的婚床,自然成为重中之重。婚房作为夫妻两人共同生活的爱情避风港,一定要认真进行新房装饰设计。婚房的布置除了整体洋溢出喜庆、祥和的感觉外,卧室,是最有体现的地方,而这个最私密空间的主角,则是两人的婚床。

结婚新房装饰如何<a href='/' target='_blank'><u>设计</u></a>布置

在结婚之前,婚房总是要好好地布置与装饰一番的,可是对于很多新人来说,本身并没有这方面的经验,不知道怎么着手去做,或者干脆就按照自己的想法来,怎么想的就怎么去弄,结果往往得不到最理想的效果,甚至还容易引发些小小的争执,那么结婚新房装饰布置应该如何做才能尽可能地完美呢? 下面一品威客网带您去了解。

1、如果婚房是租来的或不打算长住的,可以选择组合家具,方便以后的搬迁。

2、先要明确自己的想法与要求,比如你们想要什么样的风格,什么样的主题色调,喜欢什么样材质的家具等等。

3、要是经济允许或预算较花,便可以找专业的设计装潢公司按照你的要求对婚房进行设计装饰了。在选择这类公司时,要注意他们的资历、质量等各方面条件。

4、婚房地板的风格与颜色也要求与墙壁的颜色以及整体的风格相搭配,其材料一般是使用木质地板,另外也有地砖、胶地板以及地毯,这要根据自己的喜好与实际情况来决定了。

5、婚房的墙壁可以贴墙纸,粉刷油漆等,也可以根据不同房间进行不同的选择,但一定要注意其风格与色调与你想像中的是否一致。

6、婚房的颜色不能过于深沉,也不宜过于明艳。

7、量好整个婚房的精确尽寸,并按比例画出平面图,然后在图纸上设计标注各种家具的摆放位置,两样也要把家具的尽寸标明。

8、按照婚房的整体风格与色调去选择家具电器,并按照事先设计好的平面图进行摆放。

设计时最好双方都能参与,充分沟通彼此的要求和生活习惯等等,做充分的准备。开始装修时要请有实力的装修公司来进行,一方面可以保证施工的质量,另一方面也可以避免由于装修期间的繁琐问题给准夫妻之间带来不快。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