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教程 > Photoshop教程

PS如何利用滤镜锐化照片

时间:2017-01-16 11:59来源:photoblog 作者:未知 点击:
PS如何利用滤镜锐化照片? 摄影师Joseph Parry 写了一篇教学,分享一个利用表面模糊来锐利化照片的方法,原理其实就是把图像反转后模糊非边缘面积,这样就能突出边缘。不少网友觉得跟USM锐化功能类近,但摄影师强调这种方法的自主性和准确度更高。教学步骤请见以下: 1) 打开需要锐利化的照

PS如何利用滤镜锐化照片?摄影师Joseph Parry 写了一篇教学,分享一个利用”表面模糊“来锐利化照片的方法,原理其实就是把图像反转后模糊非边缘面积,这样就能突出边缘。不少网友觉得跟”USM锐化“功能类近,但摄影师强调这种方法的自主性和准确度更高。教学步骤请见以下:

1) 打开需要锐利化的照片

2) 复制图层

3) 按CTRL+I / CMD+I 反转色调

4) 设置该图层的不透明度为50%,画面会变成灰色

5)选择滤镜>模糊>表面模糊

数值上的半径为3-5、Threshold 是15-20,视图像大小而调整

6) 保持透明度50%,复制图层(CTRL+ALT+SHIFT+E / CMD+OPTION+SHIFT+E),删除掉中间的图层。

7) 将图层模式更改为「叠加」或「柔光」,如有需要,可以重覆复制灰色图层让画面更锐利。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