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教程 > 摄影技巧

摄影技巧:如何带你置身冰洞之中

时间:2017-01-16 11:50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首先将白色塑料袋剖开成一张塑料纸,然后揉成一团,让塑料袋变得有棱角。然后将其舒展成一个弧形,放在玻璃上。在镜头内观察调整,让它更像一个隧道,如果塑料袋不好造型,可以用透明胶或者双面胶将它固定到玻璃上。带隧道整理成功后,就将选好的沙盘小人放入隧道内,我们可以再小人脚底涂

首先将白色塑料袋剖开成一张塑料纸,然后揉成一团,让塑料袋变得有棱角。然后将其舒展成一个弧形,放在玻璃上。在镜头内观察调整,让它更像一个隧道,如果塑料袋不好造型,可以用透明胶或者双面胶将它固定到玻璃上。带隧道整理成功后,就将选好的沙盘小人放入隧道内,我们可以再小人脚底涂上一点快干胶,当固定好小人后,我们就可以将盐轻轻的吹入隧道,记住不要吹太多,小人脚下来一点就可以了,用来充当碎冰。

2

闪光灯前加入蓝色色片或蓝色塑料袋会让闪光直接成为冷光,一侧闪入实现场景中的光线渐变

场景布置完毕后,我们就来设置灯光,将闪光灯平放在J型隧道的拐角处,在灯头上放置好蓝色的碟袋,用来营造冷色环境。在相机内设置闪灯输出为1/4。拍一张看看效果如何,相机尽量平行于桌面,让小人的倒影能完整点.光圈我们尽量缩小,这里使用的F11,可尽量多的表现出隧道内的“冰块”

3

沙盘的玩偶是至关重要的,加入可以瞬间让塑料袋呈现出大型冰洞的感觉,是重要的道具。

4

使用小光圈可以让拍摄出的“冰洞”场景细节更加丰富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