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用AI制作质感的立体文字

时间:2016-12-29 14:28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用AI制作质感的立体文字 步骤 1、输入文字ABC, 设置一种较粗的字体。 2、打开菜单,如图 3、于是将弹出面板,这是AI中的3D模块之一, 4、应用后得到如图 5、如果对这个结果不满意怎么办呢,我们可以从AI操作界面的右边找到一个圆形的图标按钮,也就是外观按钮 6、点击红色部分,将重新调出

用AI制作质感的立体文字

用AI制作质感的立体文字

步骤

1、输入文字ABC, 设置一种较粗的字体

2、打开菜单,如图

3、于是将弹出面板,这是AI中的3D模块之一,

4、应用后得到如图

5、如果对这个结果不满意怎么办呢,我们可以从AI操作界面的右边找到一个圆形的图标按钮,也就是“外观”按钮

6、点击红色部分,将重新调出面板,并修改红色部分为70(也可以按照你的需要)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