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AI中的元素怎么隐藏和锁定?

时间:2016-12-29 14:28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AI中的元素怎么隐藏和锁定? 1、第一打开AI软件 2、新建一个画板,如果用途是要打印的话,可在高级模式上设置为CMYK的模式,如果是预览的话就设置成RGB模式,点击确认即可新建一个面板。 3、运用直线工具画出类似本子一样的分割线,在用别的颜色分出本子的上下两部分,设计师在排版和设计上

AI中的元素怎么隐藏和锁定?

1、第一打开AI软件

AI中的元素怎么隐藏和锁定?

2、新建一个画板,如果用途是要打印的话,可在高级模式上设置为CMYK的模式,如果是预览的话就设置成RGB模式,点击确认即可新建一个面板。

3、运用直线工具画出类似本子一样的分割线,在用别的颜色分出本子的上下两部分,设计师在排版设计上也比较容易直观的将整体分为两部分。

4、为了更好的预览和再操作,我们在预览的时候得将蓝色部分的分割线隐藏而不是删除,删除在后期修改的时候,设计师要不得重画,要不得跟着感觉走,这样比较费时,效率也比较低。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