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用AI画一支漂亮的羽毛

时间:2016-12-29 14:16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用AI画一支漂亮的羽毛 今天来教大家快速用AI来画一支漂亮的羽毛,这里我们要用到混合,涂抹,扇贝,自定义画笔工具,这是我们都要学到的,先看效果。 步骤 1、我们从桌面打开AI,点文件-新建,弹出对话框,随便新建个文件。 2、我们在左侧工具栏选择椭圆工具,在颜色面板上边框选择无,填充

用AI画一支漂亮的羽毛

今天来教大家快速用AI来画一支漂亮的羽毛,这里我们要用到混合,涂抹,扇贝,自定义画笔工具,这是我们都要学到的,先看效果。

用AI画一支漂亮的羽毛

步骤

1、我们从桌面打开AI,点文件-新建,弹出对话框,随便新建个文件。

2、我们在左侧工具栏选择椭圆工具,在颜色面板上边框选择无,填充色选择为黑色。画一个椭圆。

3、我们选择顶部菜单,对像-变换-缩放。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8)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