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ai怎么复制画板?

时间:2016-12-29 14:16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ai怎么复制画板? 1、打开AI,ctrl+n新建你想要大小的文件 2、点击左边工具栏的画板工具或者按快捷键shift+o 3、这时 现有画板的四周出现了虚边,点击鼠标左键不松手在空余地方画新画板,画完即可松开鼠标,如果想更改画板的大小,可在上方工具栏的长宽那里进行修改 4、如果想新建一个和原来

ai怎么复制画板?

1、打开AI,ctrl+n新建你想要大小的文件

ai怎么复制画板?

2、点击左边工具栏的“画板工具”或者按快捷键“shift+o”

3、这时 现有画板的四周出现了虚边,点击鼠标左键不松手在空余地方画新画板,画完即可松开鼠标,如果想更改画板的大小,可在上方工具栏的长宽那里进行修改

4、如果想新建一个和原来画板大小一样的画板,在选择“画板工具”后,“鼠标左键+alt”拖住原有画板往空余地方拉,拉好松手。即可新建一个相同大小的画板

5、多个画板画好后,点击移动工具,便可以开始工作啦

注意事项:

不要在原有画板的上面建另一个画板。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