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教程 > Photoshop教程

别急不是乱码图!图文教程教你制作“幸福密码”

时间:2016-12-08 11:11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未知 点击:
是否经常在手机上见到微博或朋友圈疯传一些乱码图?当你闭上一只眼睛,用一只眼睛从手机充电口忘屏幕就恍然大悟。原来乱码中隐藏着幸福密码,也许在情人节是某人的表白喔! 下面先来一起看一张图,如上面所说闭上一只眼睛从充电口手机/平板的充电口看屏幕(如果您此时在用PC浏览,可以拿起手机

是否经常在手机上见到微博或朋友圈疯传一些“乱码图”?当你闭上一只眼睛,用一只眼睛从手机充电口忘屏幕就恍然大悟。原来乱码中隐藏着“幸福密码”,也许在情人节是某人的表白喔!

下面先来一起看一张图,如上面所说——闭上一只眼睛从充电口手机/平板的充电口看屏幕(如果您此时在用PC浏览,可以拿起手机扫一下文章最后的二维码看图),再把手机转90度从音量键(或音量键的另外一侧)看,有没有发现“乱码图”中隐藏的内容呢?看完后大家的第一印象肯定是——太糊弄人了!今天IT百科就通过简单易懂的图文教程教大家如何制作“乱码图”糊弄人。

乱码图

工具/软件:

Photoshop,美图秀秀(任选其一)

本文以Photoshop CC和美图秀秀3.9.6.1003为例子进行讲解。

方法/步骤:

Photoshop怎么制作?

1.打开Photoshop CC,菜单栏 - 文件 - 新建,新建一张600*600px的画布。

乱码图制作

乱码图制作

2.点左侧菜单栏选择如图的文字工具,右键选横排文字工具,在画布上输入你想要写的话,如“权威IT知识解答就上IT百科”。字体最好以宋体或仿宋,文字大小可以调整,字数不要太少,如600*600px的画布,以48点的大小输满整个横行为佳。

乱码图制作

乱码图制作

3.输入完文本后选中右侧的文本图层(鼠标单击一下即可),然后在画布上单击右键,进入“自由变换”,把文字上下拉动变形,让文字布满整张画布(如图)。

乱码图制作

乱码图制作

4.重复步骤2再输入一段文本,接着选中新文本对应的图层,在画布上点击右键进入“自由变换”,再点击右键,旋转90度(顺时针/逆时针均可)。

乱码图制作

乱码图制作

乱码图制作

5.旋转后重复步骤3的,把竖的文本也拉伸填满画布,最后保存即可,效果如下:

乱码图制作

乱码图制作

不懂Photoshop是什么鬼?那来一个全宇宙年轻女同胞都懂用的——美图秀秀。

1.打开美图秀秀,同样新建一个600*600px的白色画布。

乱码图制作

2.如图,分别点击文字 - 输入文字,在文字编辑框中输入内容,字体依然建议是宋体或仿宋。

乱码图制作

3.输入完文本在文本上右键 - 导入到用户自定义。

乱码图制作

4.同理再输入一段文本后导入到用户自定义,这时可以看到右侧已经有刚才已经导入的两段文本。

乱码图制作

乱码图制作

5.点击对应的文本即可导入到画布,拉伸至布满画布(竖的文本旋转90度)。

乱码图制作

6.导出保存为图片即可,效果如下:

乱码图制作

乱码图制作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